到東京,女孩們夢想的地方"自由之丘"

雜貨小物、娃娃玩偶、家飾生活用品,各式各樣吸引人的玩具

這裡通通都有~~~

想當然爾,我跟小公主把它放進行程裡面~~手牽手一同逛去

到自由之丘有兩條線,早上是搭山手線至惠比壽然後轉至中目黑站

回程則坐到涉谷轉山手線(個人比較推薦涉谷轉站,順多了)

為什麼票價不一樣~~文末等我道來~~~



===================================================

這天很不順利,阿菲給我的地圖早上出門,忘記攜帶

旅遊書上偏偏又沒有自由之丘街道圖~~很笨的從前站出

不是說出火車站就看到鬧區嗎??~~~NoNo...應該要在後站

找了老半天,根本沒看到所謂的歐式街道~~~

問一位媽媽,熱心的用紙筆跟我們溝通~~~我倆日語都不通...哭

找得很煩~~~休息一下吃口昨天在表參道買的高級麵包~~~

真的非常好吃耶~~酥脆的外圍配上中間有點像布丁味道的內餡~~~

柔軟卻不爛,香酥爽口!!真是注重食物的一個國家阿~~~



繞了數條巷子~~~來回好幾次~~看到有個社區在辦活動

麻糬太陽底下冒煙~~~~好像很軟很好吃耶~~~~現搗現做說



路邊的房子有越來越西式的趨勢~~~該不會快到了吧!!





===================================================

走到後來有點火氣~~~小公主堅持要往某處走~~

可是那裏我們已經走過三次了啦.......(經過一小時以後~~~~)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看到一個很像書裡有出現的賣場~~~



這個賣場設計很活潑~~~商家不多、各具特色!!

兩層樓用戶外木道串連,店家各自獨立...還有電梯呢!!

(在台灣做這種設計,一定會被講浪費空間,不敷成本..會虧錢倒閉)



其中某間店家,擺滿七彩繽紛的家飾~~特殊設計款的東西

光外面就已經夠有看頭了~~~~一定不是日本牌子(用色不像)

右圖是廚房用具,不銹鋼拔絲器...酷吧...像蛋糕一樣疊起來降



腳踏車鬧鈴、胡椒罐



外面櫥窗掛的錄音帶背包~~~就是這個吸引我進去的



同層也有店家賣服飾~~~不過價格跟百貨公司差不多



賣場二樓屬"生活工場"類型的店家,東西大部分是大陸製



看看這可愛的時鐘~~~掛在木偶店專賣店外



==============================================

穿過商場順著鐵道邊~~~抵達傳說中的自由之丘!!快哭出來了~~~~



這裡花店很歐式~~~(日本花店種類超多耶~~生意都作很大)



隨手拍了很多想買卻又沒買的可愛小物~~~反正用相片當紀念品也不錯



某童裝店外面的包包~~~好可愛~~~我們還跑進去裡面逛~~哈哈



自由之丘有很多知名甜點、西點店~~~我對吃是沒有甚麼狂熱啦

陪小公主去晃晃也不錯(觀光客嘛)

商場的二樓有傳說中的蛋糕店(問一位服飾店店員才找到)



就是這間,有沒有印象~~書裡面都會出現的花拱門



價格實在太高貴~加上我們沒甚麼時間愜意喝下午茶,所以轉戰對面的西點

烤的蓬鬆的起酥皮,內裡是鹹鹹的起酥~~~~看板內容為花式進階版



商場的配置圖作得好像畫一樣~~~厲害!!



隨意的走走拍拍,休息的店家~~小巧精緻的招牌,不搶眼卻顯眼

(哪像台灣做得大又招搖,深怕大家不知道在哪)



在櫥窗裡面看到一件美到爆的衣服~~~你知道多少錢嗎??



答案是五位數....所以我拍照拍起來~~當自己買走了.....

回到自由之丘站,自動售票處最低票價是290往涉谷,怎麼這麼貴呢??

不管它還是搭到涉谷站,出站時機器竟然不吃票,我只好走站務員那關

沒想到~~~~神奇的事情發生,站務員退我160日圓~~~~~~

這在台灣根本不會發生~~你買票買多了活該被吃錢

日本卻不會這樣,票買貴了,機器不吃,走站務員那裏,他退錢給你

國情不同,辦事的方式不同阿~~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