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Bubu約了剪頭髮,仍然丟下一句~~~我要剪短!!

這次真的太滿意了             一定要記一個

新髮型 

照片調的有點過曝,因為頭髮顏色在室內拍很不明顯,為了顯示髮流的造型只好調整一下照片曲線

剛剪完她還用推子幫我推了一下後脖子!!

以往打電話跟Bubu約剪髮,她會在電話後到我剪髮的這段時間幫我想要剪啥

所以我去的時候幾乎都隨便她剪,並且我是個非常好的客人~~~頭髮常留得很長才去修理

剪髮的長短並無上下限制,所以這位設計師大概只要看到啥她覺得比較不錯的髮型

都會試在我頭上~~~~剪了這麼多年啦,失敗的比率不太高~~因此很放心

我喜歡剪那種不需要整理,越亂越好看的頭髮,本人天生有自然微捲又不愛用梳子

她抓準我懶人的個性,每次都會說服我別留長!!

剪完也順便把染髮後長出來的布丁給藏到後面去,一舉數得阿!!

結束後我只默默的問了一句話 : 這個髮型也有男生剪吧!!  她回答 : 對阿~~最近韓國很流行!!

越看越覺得很眼熟,剛剛才想起來~~~

對齁~~~這髮型不是Last Friends 裡面上野樹里的髮型嗎??  因為前面的劉海真的很像!

這部片子很好看耶,我個人很愛上野樹里(她怎麼戲路這麼廣壓!! 演啥像啥)

上野樹里 

剛剛洗頭覺得怎麼都抓不到頭髮~~~~剪光光了,吹完整個頭圓圓的!!

希望明天我弄得出一樣的髮型,加油加油

ps 今天進辦公室,同事A說:ㄟ你是剪頭髮的時候不小心睡著喔!!

                          同事B說:IVANA你是不是感情遇到甚麼挫折??

普遍男生會覺得是不是出了啥意外,女生大部分都覺得很好看~~~

媽媽和爸爸們甚至想問我在哪剪的,要介紹給兒子們去剪 (這是甚麼渾沌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