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 Feria 3D 牛奶咖啡染髮劑 

只要一開始染髮,就會落入無限補色染髮的迴圈中~~~~~

一直以來很喜歡Loreal的染髮劑,染出來顏色漂亮色差不大外

髮質閃閃動人光滑如絲大概是其它染劑比不上的吧,從大學用到現在還沒有變心過呢!!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價錢不美麗和味道重了點!!  但比較不刺激皮膚呢

這次買了70這個色號牛奶咖啡,我很喜歡那種質感很棒的栗子棕色,最好是冷色調帶灰感

偏偏東方人的頭髮裡帶有大量的紅色,每次染都染不出盒子上那般氣質的顏色

Loreal 染髮組中最令人喜愛的是除了劑量很夠外,貼心的附上一組超薄又貼手的手套!!

而且除染劑一、二外還有一瓶可以護色四次的護髮霜(真的是精華中的精華)

護完以後那頭髮都起死回生,感覺迴光返照一樣呢!! 光輝又柔順

看一下已經四個月才長了這一咪咪但卻讓人無法忍受的布丁頭變髮前後吧!!

Loreal 牛奶咖啡 

                       大布丁                                       護髮完                                         吹乾    

其實七月底剪頭髮的時候有靠髮型補救了一下,所以撥一撥應該都還蓋得住!!

但是這個月要去吃親愛小雀的喜酒,同學們身高都蠻高的,居高臨下黑髮可能一覽無遺!!

還是趕緊補一下~~~~~大家看看中間那張護髮霜護出來的頭髮都會刺眼了~~

吹乾以後,嗯~~~~染得蠻均勻的!!  淺黃色的頭髮顏色深多了!!

明天去上班應該不會被發現吧,畢竟不是變更淺,而是變深色了。

Loreal 牛奶咖啡 

大家可以對照一下盒子上和頭髮上的顏色,左邊是日光燈,右邊是自然光

其實我染起來還比盒子上的顏色在淺些,然後沒那麼冷!!

自然光下那顏色就是我要的阿~~~~要是沒那麼黃再深黑一點就更好了!

但是已經蠻接近的了,這大概是別的自染品牌做不到的吧~~~無怪乎我對雖然是大陸製的萊雅

仍然痛心的用下去,真有比其他日系品牌貴到耶~~~-而且還MIC~~呼!!還好我不常染!!

短髮真得蠻好染勻的,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歐~~如果盒子上的model的髮型給我該有多好!!

萊雅的顯色度雖然不比他牌來得好,但是色差這點控管得到是還OK!!

推薦給想要自己染髮的朋友們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