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好朋友大美女雀兒在今年踏入禮堂

成為班上第一位令眾人心醉,眾男心碎On Line 的人妻

偏偏日子算好竟然遇到凡那比,幸好台南到台中的車班沒少開

北上參加晚間喜宴去!! 

下午2點半出門臉上得塗料得撐到晚上10點更是另一個考驗 (這妝得撐9個小時耶)

於是~~~~決定使用馬卡隆上妝方式讓它好穩穩在我臉上!!

無感妝

====================無感妝=======================

最近的短髮不太適合過於誇張的妝扮,另高中朋友們應該都走樸素風格!!

打了個保守牌,大地色無感眼妝+質感佳的底妝即可!! 感覺有畫一點卻又不會過頭!!

底妝部分花最多時間,一層一層慢慢打,以避免脫妝的尷尬!!

最後在我艷陽下狂奔搭客運,整個背濕外.....汗是用滴的說。

發現這妝也太貼了幾乎沒脫.....整個超棒!!而且光澤感蠻不賴的,索性分享一下

喜宴間我只用吸油面紙稍微壓過,到十點多整個還好好的

無感妝  

底妝

1. Allie防曬後在T字鼻翼兩頰塗上一點點 歌劇魅影毛孔瞬間撫平凝露(心得)

2. 使用蜜粉刷將舞技蜜粉薄刷一層在臉上(此款蜜粉很細緻又含有亮亮的雲母粉)

3. 手沾取Anna Sui 瓷娃娃保濕粉底液點於臉上用粉底刷均勻塗開

4. 海綿輕輕點勻刷痕部分,再以粉撲沾歌劇魅影蜜粉全臉定妝 (大量的壓上)

5. 餘粉刷刷除餘粉即完成底妝 (記得鼻翼也要刷到喔)

眼妝

1. 眼皮輕打一層蜜粉,使用Visee雙頭眼線筆 Br30深色部分描繪上眼線與下眼尾眼線

2. 萊雅Goden Fair Skintone B格膚金色眼影打上眼窩+眼折 (眼尾略略加強)

3. 眉骨任挑一款淺白金眼影打亮

4.夾翹睫毛後刷上下睫毛  (後來捲翹度只維持了四小時~~五點就掰掰了)

無感妝

眉頰

1. 眉毛使用植村秀眉筆繪完染眉膏染淺(也還好我記得染淺,不然拍照會露餡!!)

2. 腮紅刷Nars Orgasm取她的光澤感,吃晚上刷這塊是看不出來的

本次挑選的底妝屬於保濕型的,由於怕持妝型粉底在已經打粉的臉上不好延展

第一層蜜粉也是不控油的舞技~~~單純將塗完防曬略微油光的肌膚控一下

最後定妝蜜粉則採用超持妝的歌劇魅影蜜粉,而且用粉撲大量按壓確實定妝

上下的眼線亦同,畫前先打一層蜜粉,畫完後再壓歌劇!!這樣就完全不會暈染開

分享給大家試試。

====================衣著========================

出發前著實傷腦筋,颱風天穿裙子大不便外(我裙子件數太少,而且本人沒有洋裝這東西)

本打算穿上的新鞋第一次出去就得受風雨的摧殘??也算委屈

決定 襯衫+短褲+羅馬鞋+黑外套

原想說穿白襯衫比較正式~~~臨時改成花的...活潑點好,不然黑罵罵得

如果短褲是卡吉色駝色的就太完美了~~~~可惜!!

那雙Nine West羅馬高跟鞋底很硬又磨腳~~~看在他美又穩的份上讓它亮亮相

後來發現咱班男士都頂高的....175以下沒幾個,所以拍照起來還不會顯得太突兀!!

只是一回家我娘說 : 阿你怎麼穿短褲去喝喜酒~~~~ (我 : 默.........)

小雀歸寧Nine West羅馬鞋

是說我娘完全沒看到那雙美鞋才會這麼問吧~~~我回去的時候就是上面這照片的樣子!!

還蠻像要去海邊度假的~~~~!!

會場上其實黑外套一直都沒脫下來,鞋子也是~~~(唯~~~~) 

小雀歸寧

友人的照片是晚上10點半照的~~~整個妝都還好好,惟set好的頭髮塌了!!

小雀歸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