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EVE 

每次有寫文章的衝動,總是因為發生了一些些事情!!

這次的事件~~~~昨晚清洗頭髮的時候放了個臉盆在地上

沖水發現!!我的天啊~~~~頭髮竟然還在退色,真是太神奇了!!

退色本身不讓人驚奇,而是我已經染頭髮染完 " 3 "個半月!!

這次染的 萊雅3D紛瑩牛奶咖啡染髮劑 髮色實在太滿意,有仔細保養

 特別跑去屈臣氏買大家很推薦的Elseve愛莎護色洗髮乳

洗髮乳都剩下1/3才提筆寫推薦文,也算遲來的!!

=====================================================

先說明IVANA洗髮的頻率和洗髮精使用的品牌

洗髮頻率 : 跳天洗,一天洗一天不洗,

                  每次清洗都洗兩次以上(其中一次會使用愛莎,另一次有可能使用它牌)

愛莎護色洗髮精使用頻率:8成 ,偶而會忘記使用

我有每周游泳的習慣,游泳使用矽膠帽但結束後還會清洗三次以上

洗完後沒有使用潤髮乳或護色霜!!但吹髮前有使用 大島椿髮油

在這麼頻繁的清洗下,髮色意外的維持三個多月,沒甚麼掉色!!

直至昨天我用了不太起泡的伊聖詩洗髮乳,洗三次頭髮!!  竟然洗出染劑顏色

真讓人直呼不可思議,趕緊拍照比對剛染時的頭髮顏色!!

這張是剛染完
Loreal 牛奶咖啡  

三個半月~~~~~其實並沒有掉很多耶!!  (到是頭髮的長度長長了不少)

染後三個半月!!
Loreal ELSEVE 

=============================================================

阿既然這麼好用,怎麼我用這麼慢,有的時候還穿插使用它牌非護色洗髮精??

其實愛莎染後護色修護洗髮乳對我來說有個很大的缺點

洗完頭皮不夠清爽,頭皮皮脂分泌更加旺盛,洗完隔天頭皮極容易出油

以致我必須搭配其他牌的洗髮精,才能維持我跳天洗頭的頻率!!

但即使在涼爽的冬天,維持起來著實不易!!

往往未洗頭的隔日,髮根就塌下來~~~~偶爾還冒著一兩顆痘痘!!

若跟我一樣頭皮略油的人,可能要斟酌一下此款洗髮乳的使用!!

基本上護色效果真得很不錯價格也很親民,推薦給乾性頭皮大家!!

順便提一下產地是印尼,也蠻讓人安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