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非常久沒有動力寫文章

但是由於周遭的朋友們驚呼我白回來的速度驚人

決定在回購的同時也發表一篇文章。

事情是這麼發生的:

今年年初前往歐洲趴趴走,那的人不戴帽、不打傘~~

曬太陽好比夏日喝上一杯冰涼的飲料那般渴望

為了入境隨俗我也只好!!兩個月讓皮膚每日承受10小時以上的烈日。

早晨出門前擦個防曬外~~~一切都聽天由命了。

想當然爾,一回到台灣連爹娘都差點認不出來,皮膚呈現一種焦糖的褐色。

好朋友驚呼:[我以為皮膚黑就看不到班,可是你有耶~~~]...

蝦咪,都曬成黑豆了竟然還有班,這可真的是天大的打擊。

於是乎迅速把保養品換成強效美白和淡斑系列~~~

露得清細白晶透淨班精華   

就是在那時候遇上屈臣氏正在打露得清細白晶透淨班精華

我和朋友試用了一下tester.發現非常清爽好吸收,沒有美白產品的油膩感

二話不說打包帶走,順便買Aqualabel水之印的晶透白柔膚乳液(清爽型).

水之印晶透白柔膚乳液

當時心裡想:如果3周沒看到效果~~~我就OOXX...也不能怎麼樣!!

=============================================

其實我回台灣後的第一個月幾乎待在室內,避免白天曬到陽光

保養的程序是

白天 : Chifure 保濕化妝水 --> 水之印晶透白乳液(50元硬幣)

晚上 : Chifure 保濕化妝水 --> EL DNA特潤 -->
         露得清細白淡斑精華(按兩下) -->水之印晶透白乳液(50元硬幣)

從6月中到7月中加上盡量避免曬到陽光,我的膚色有明顯的變淺。

因為白天實在太懶多程序的保養,所以化妝水完就直接乳液了!!

一直到上個月,我用完了一整灌精華液和乳液,重新購入兩罐新品。

三個月明顯的感受到美白的效果,淡斑倒是還好(大家都說用雷射比較快)

是的,我把淨班精華液拿來當美白精華液擦全臉,

也由於他的清爽讓肌膚不會感覺負擔,擦起來頗為豪邁的。(幸好我一天只用一次)

而這兩罐加起來的效果真的蠻強大,周圍的朋友也陸續這樣搭配購入,

不過水之印的乳液似乎並不是每個人都OK.像我姐姐就對它過敏。

而且雖然我是購買清爽型,可50元硬幣整臉的量還是會有略略的黏膩感。

可以看到6月時剛從烤爐回來的樣子!!對比兩周前邋遢出門的膚色~~

雖然相片光線明顯不同,不過沒瞎的都看得出來膚色應該真的有明顯的回來。

美白  

由於我是兩罐一起搭配買入,要說哪一罐真的是美白功效的推手,無法斷定

於是推薦這樣組合給各位急著要變白的女孩,記得防曬還是比美白重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