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girel _ GNL234

今年到關島參加好友的婚禮,

第一次踏入美國領地掃最多的除了Godiva巧克力外.....就屬指甲油了。

LA Girel 這個牌子在美國應該非常普谝,他們家顏色繽紛外,價格和質地都整個很佛心來著(一罐5 USD)

比較知名的好像是霧面系列指甲油

我是在挑選OPI的時候瞄到這個牌子,因為今年超迷那種奶白色系的法棕指甲

挑了一罐還來不及回飯店就在百貨休息區試擦(超急得),一抹之下驚為天人!!

1.顏色遮蓋度很好,兩層就可以完全蓋過指甲顏色

2.質地滑順好上色 (我覺得這個與刷頭沒關係、是指甲油本身的品質)

3.顏色優雅顯白,看起來甚麼顏色擦起來就是那個顏色~~沒色差

LA girel _ GNL234

這次擦的顏色是  Antique  (Nude polish系列)

GNL234  (with diamond power & white extract)  美國製造

是帶點粉紅的牛奶紫色,有一些銀色偏光亮粉但是其實擦在手指上並看不見

它之所以顯白是因為顏色中帶著一點點粉紅色,所以可以襯膚色,不會讓手灰灰的。

由於今天擦完以後心情整個變很好,所以趕緊重拾年久失修的網誌,記一個。

改天再分享這個品牌其他顏色(因為我掃了很多罐)。

LA girel _ GNL234    

剛剛發現他有台灣販售據點~~未經本人親臨證實~~僅供參考 (從此品牌的FB上擷取的)
美國官網  http://www.lagirlusa.com/
官方FB L.A. girel

銷售據點:
1.微風台北火車站B1-Breeze Center
地址: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台北 車站內B1)
電話: 02-6632-8999
時間: am10:00~pm10:00

零售商:
1.Coco Nuts
台北市敦化南路160像9-3號

2.Arissa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49巷51之10號 (SOGO旁)

3.Love baby twins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2F

4.Lucky Goods
天母店:台北市天母西路3-1號(近麥當勞)
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01巷30號 (頂好名店城旁巷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