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5783 複製

IMGP5779 複製  

在這個濕淋淋的雨天,適逢朋友在綠光森林咖啡館展出他的畫作

我與家人決定造訪這個小而趣的咖啡館。

原本動機是看看畫,咖啡卻整個喧賓奪主變成了主角兒!!

提起了寫blog的興致,決定介紹這個大隱隱於綠林裡的咖啡館

其實自烘咖啡這幾年慢慢崛起,雖然7-11和全家隨時隨地都可以來一杯溫暖人心的熱咖啡

但是總是有那麼一群小眾,認真的在經營這一塊自烘咖啡豆的市場,

也許是興趣、也許是嗜好、也許又是一種執著!!讓著小小的樂趣總環繞在我身邊

IMGP57861

綠光森林的咖啡menu很簡單

就這麼六種 肯亞AA 摩卡 巴西 曼特寧 曼巴 爪哇

但是他的肯亞AA真的一嚐難忘!!

豐厚的香氣加上溫潤的口感、縈繞著濃郁的堅果氣息,

高甜度混合低度的果酸融合成一種充滿了味蕾的美好

雖然不類我平日喜好的清澈口感,但是飽滿的body在口腔中留存許久未散去。

我總相信好的咖啡在不同溫度下,表現出來的口感必需都要有相當的水準。

綠光森林的肯亞AA也如是,在溫度下降以後,咖啡的口感仍維持一定程度以上。

真的是一個下雨天很美好的相遇,如此讓我難忘想立刻記下。

這次品嚐的是手沖咖啡,相同品項的咖啡也可虹吸壺烹煮,風味就不太一樣了。

老闆的機絲幾乎跟我辦公室內的手沖組一模模一樣樣~~~

IKEA的25元杯子+ 三孔濾斗+不銹鋼細口壺+小飛鷹磨豆機!!

在這邊待了一個多小時在跟老闆聊咖啡經,當然也偷偷吸取很多知識。

IMGP5781 複製

有空經過中興新村可以到綠光森林咖啡館找老闆聊天(離峰時段好像是下午和晚上.....)

地點在中興圖書館對面的員工福利社那區。

ps:自烘的豆子也有販售,不過價格不清楚,必須要電洽!!  有訂才有烘,所以要提前預訂喔。

地址: 南投市中興新村光華路72號
營業時間 : 9:30-19:00  (週二公休)

文末來幾張朋友畫展的照片,雖然每幅畫作尺寸都很小巧,

不過用色、筆觸、都非常深刻動人,刻畫著當下所想表現的情緒,此展覽到一月底,有空喝咖啡的人不仿也去看看。

IMGP5780 複製

IMGP5778 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