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慶Cafe & Breakfast

科博館區早午餐的好所在

最近讓我熱血提筆的店家已經不多,上周末造訪久慶 cafe & Breakfast

整個讓我驚艷,進而趕緊發一篇反正沒啥人會看的文章記錄一下。

Ivana本人很愛吃班尼迪克蛋,造訪新店家只要Meanu上有這道,就一定會點。

雖然踩雷無數仍無消我的好奇心,尋尋覓覓許久

在吃到久慶前,N.Y.Bagels的班尼迪克是我心中的最愛(因為那荷蘭醬配上酥脆的麵包太銷魂)。

沒想到在這邊意外的吃到另一種演繹的班尼迪克!!

久慶Cafe & Breakfast

有沒有看到黃橙橙鮮艷欲滴的養生蛋,熟度剛剛好,多一分則太硬,少一分則太流體!!

這蛋黃的新鮮度跟MoMo牧場拿來生吃的有的拼,我個人以前是很排斥吃半生不熟的蛋黃,

多半是因為台灣的蛋雞生的蛋,腥味很重,某次到MoMo Paradise 被朋友強迫在沾醬中加入生蛋黃後

對雞蛋生吃完全改觀,原來蛋黃生吃也可以這麼香濃阿!! 我錯怪你了!!

久慶的班尼迪克蛋,蛋黃充滿濃濃的蛋香氣,光看那色澤我就整個融化了

搭上微鹹的起司,切開的時候蛋汁會微微滲進烤的焦香酥脆的麵包裡

這麵包也是一絕,怎麼放冷了還是依舊香酥,但又不會過乾呢??

鹹鹹的培根夾在起司和蛋黃中,跟表面酥脆的沾了蛋汁的麵包,讓我為之驚艷

每種食材都釋放出該有的口感,但卻又融再一起非常和諧!!

原來班尼迪克蛋也可以這樣搞阿!!

關於麵包

我最討厭吃班尼迪克蛋的時候遇到那種一浸潤就會濕軟的麵包,

偏偏一般的班尼迪克蛋店家都很不重視搭配的麵包體,醬放這麼多,

麵包又用那種白吐司型的,切開的時候根本就是一個災難,要口感沒口感,要賣相也沒賣相。

所以這次吃到這麼棒的搭配,非常開心!!

PS.薯條也非常好吃,酥脆的表皮裹上些許的起司粉,不用沾搭配的蜂蜜芥末醬就吃到那邊去了

讓我想起了IKEA的脆薯,還好IKEA要來台中開了,不過這邊也吃的到(沒差!!)

番外篇: 法式吐司,看起來很好吃喔!!來點套餐吧,一百元有找還給你附一杯飲料!!  

           沙拉 : 這的沙拉除了生菜的品質很棒(清脆甜外),那醬汁改天要跟老闆請教一下,

          聽說都是自己調的,感覺健康又養生,重點是又好吃(就是不知道會不會工緒太繁複)

久慶Cafe & Breakfast 

拿鐵

咖啡豆新鮮加上香濃的全指鮮奶一切就都夠了!!

只是我每次都來喝飲料怎麼就沒有注意到原來早餐這麼美味

(因為每回過來都太晚,東西都賣完只剩咖啡~~~泣~~~~)

久慶Cafe & Breakfast

店家資訊:

久慶Cafe & Breakfast   


地址 : 台中市博館路234號,忠明國小正門斜對面

電話: 04-23119098

營業時間 : 7:00-14:00 (周一公休) !!

只收現金、可以外帶

套餐價位:70-250間不等!! (含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