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其實也沒有很久啦  就今年MUF眼線筆出新色時

試了銀色08這隻眼線筆  為之驚艷  打在眼頭上亮閃閃

顯色又柔軟易使用   心動好久  加上疊疊樂風行代買版

今天又殺去櫃上試色    想說多挑幾隻比較划算  反正五折嘛

靠櫃以後果然燒到好幾隻   好想通通帶回家喔

我每次都買類似的顏色...  擦在眼皮上除了自己以外看應該沒人分得出來

可回到家裡面   檢查我那成堆尚未使用完畢的眼影  拿出下列這幾塊便宜開架商品

kate Z型br-1      MJ  抹茶   銀月       MQ 038


對了對手上高級MUF的眼線筆   然後....missha眼線轉換液這時發揮它的效用了

哇哈哈.....沒想到我喜歡的眼線筆顏色   家裡的眼影通通有...好險好險

(阿哩咧~~~就是你喜歡才會買一堆阿......這不是廢話嗎??)

大家來比一比吧

中間那排只有數字的就是muf眼線筆試色





看了看以後我嚇到了

MUF那隻金黃色09跟我手邊瑪莉官的038顏色一模一樣

MUF 05這隻枯木綠  跟kate Z型br-1綠色眼線格根本就一個模子印的 

相較之下抹茶金粉沒這麼多

MUF 02深咖啡色 與 kate Z型br-1咖啡眼線格顏色也非常相似  

kate比較淡點muf紅感重些

我最喜歡的MUF08 其實實在可以投資  因為銀月更灰  

害我很想試試RMK小星星..看看誰勝誰負  哈哈

讀完這麼落落長的心得  希望有滅到一滴滴火啦

周年慶到了 大家別屯那種自己已經買一堆的顏色阿.....錢難賺

回家檢查一下手邊有沒有可以替代的產品  再開wish list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