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熱門商品推文說

台南永康的Mini Bourjois貨色很齊

諸位版友的試色搞得我心癢難耐

於是跑去摸摸 .....看很對我的胃的#54  綠灰色

本來看完沒打算要買      後來折回來   

原有#43兩塊瞬間賣光...........我也不過離開半小時而已

超後悔阿~~~~~~   

最後帶了#54   綠灰色   #44  灰色



回到家馬上拆開試試     

#54顏色果然很特別   (偏光很有氣質)

他其實是咖啡底配上綠色珠光

我怎麼會說它是咖啡底.....看起來一點都不像

因為我用刷子刷完後    清理刷具在衛生紙上來回刷

刷出來竟然是咖啡色    不是灰也不是綠......有點錯亂

擦在眼睛上還是綠灰色啦     還好沒變出第三種顏色    

另外一塊#44   真的就是普通的灰色了 

我順手用舊kate絕美驚豔bk-1   灰黑兩格   混出幾乎一樣的顏色

害我有點後悔~~~~安慰自己   有塊灰色比較方便    不需要混

夜巴黎眼影顯色度都不錯.........小小塊滿足大家蒐集與屯貨的慾望

買起來不會太有罪惡感 ......卻又新鮮(廠商看準這點吧)

============================================================

接著看#54的眼影試色

一塊單擦就有這樣的效果..........蠻速成的......方便

偏光效果


其實看得出他有帶咖啡色底  ...... 暈染的時候  .....有感覺



一塊解決.....



這麼深吃進去雙眼摺~~~~~其實還好嘛......



蠻推薦這塊小眼影的    .....希望它顏色出多一點

變成開架的MAC     反正眼影用不完  ....... 小顆點好
另外推薦露華濃的銀色指甲油  ..... 超閃我很愛



===========================================================

剛剛打算擦#44出門    發現這灰色還蠻不錯的....基本款(竟然積線(/‵′)/~ ╧╧)

馬上照了幾張相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次加上一點點銀白色上在眉骨    比較不會太突兀有個色塊

偏光也不錯看~~~~如果手邊沒有灰色的人可以買一下

別看照片擦起來蠻低調的    其實顏色很飽和(自以為很低調降~~~~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