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喜大推而紅的Curel卸妝蜜

在此次日本之旅也列入購買清單中

可是我沒遇到特價...本人以1050日圓的高價位買下它

可憐的魚仔也只好跟我一起買貴了........

今天忍不住拆來試用    (過了快四個月了....我還真能忍)

剛擠出來的質地,跟一般卸妝蜜不太一樣,非常水的感覺

但是以雙手塗抹於臉上,好奇怪....感覺有卸妝油那般的延展性耶

                       (害我還遲疑的看了一下包裝..確定不是買到卸妝油)

根本不需要擠到影片示範的用量    (我後悔了~~~~~)

輕輕畫個兩下,腮紅防水眉毛阿....甚麼鬼的都卸下來

以卸妝蜜來講,我覺得他的卸妝力真的很優

接下來是本人使用後的心得....講了這麼久終於進入正題.....

手邊有ZA和Curel相互試驗,在手背上畫上口紅和MUF防水眼線筆

一般這東西要用卸眼唇卸啦,可是為了比較嘛!!



ZA搓了好久,口紅掉一點點,眼線筆超牢固的

Curel則是乾淨將口紅卸除,眼線筆稍稍溶出亮粉(所以大家還是乖乖用卸眼唇吧)



我用過的卸妝蜜有三種,下面是綜合感覺

卸妝力 Curel > 蜜妮 >ZA

卸妝以後的臉部緊繃程度   ZA > Curel > 蜜妮

卸妝時按摩的黏稠度和延展性  Curel > ZA > 蜜妮

Curel比較像油的的延展性,非常好推不磨擦肌膚,ZA則是水狀也蠻不錯的

蜜妮黏稠度比較高,用量大一點比較好按摩卸妝。

Curel卸完妝以後臉會有點乾,卸完如沒有洗臉~~可能會有刺刺麻麻的感覺!!

平常如果早點回家不想太快洗臉,但又想卸妝

我還是會選擇蘭蔻卸妝乳,卸完清爽零負擔不緊繃...又有香香的質感

花王不虧是老牌子,網站弄的超專業

卸妝蜜使用以影片教學,每次看那模特兒這麼搞....

就提醒自己要好好愛護臉蛋兒.....



其它日本購物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