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事件越演越烈阿~~~~~~~整個{#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我不太懂為什麼平平一樣的產品,有些地方下架有些地方沒下架耶~~~~

產地不一樣嗎??繼P牌巧克力棒R牌起司餅乾後又一力作~~

大家卯足全力進行食品查驗的同時,挖哩咧~~~原來這麼多不為人知的化學產品

偷偷隱藏在我們的食物之中阿~~~夭壽商人,

怎麼不抓去槍斃一下(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支持死刑的原因之一)

然後阿~~~~~我做夢夢到~~~~那封信件寫說

下列牌子的鮮奶含有禁藥:磺氨藥

將軍、統一、統一瑞穗、台糖~~~e04~~我還頂愛喝將軍的鮮奶的~~~

然後我愛喝的農夫掃地統一麥香奶茶,夢裡面也有出現,

有機磷含量過高~~~~(從小到大的好夥伴要離我而去了~~哭哭)

關東煮御便當我還蠻少吃的還好~~不然就變成木乃伊了~~哈哈

奇怪,今天統一企業怎麼一職出現在我夢裡,

好討厭~~~虧我最近買了i-cash~~這下怎麼用

ps..行政院消保會似乎有公布下面的乳製品有可能受戴奧辛汙染~~

三多高鈣高纖脫脂奶粉
三多均衡配方奶粉
三多低蛋白配方奶粉
菲仕蘭優酪乳
綜合.草莓.原味.水蜜桃
菲仕蘭巧克飲( 200ML)

真慘,人比畜生不如~~~~~
=============================================

 

三聚氰氨熱炒~~~~~全都歸功於該死的全球化

這幾天發現可以吃的東西越來越少,布丁、餅乾、奶茶、咖啡

外出吃飯義大利麵白醬、蛋糕、麵包、燉飯~~~濃湯,

奶製品真的是無所不在阿。

前天晚上到家樂福亂晃,放眼望去三合一咖啡區空空蕩蕩

原來伯朗的咖啡全部下架,雀巢和麥斯威爾仍屹立不搖,

進入奶粉區,順手指了克寧奶粉補充盒,家裡還剩一千多克

沒想到錯愕的在後面,朋友告知那奶粉是大陸製的

(阿奶粉不是都澳洲或紐西蘭製的....艮~~~~~~我一年吃一罐耶)

我都不買大陸製的產品,這次竟然栽了~~~回家上網,克寧好像沒事耶

===========================================

不過事情並沒有我想像中這麼順利~~~~~{#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剛剛發現今年五月的時候,為了要開會,幫研究室買咖啡也在問題行列

當時因為咖啡區放眼望去,通通都是大陸製的麥斯威爾與雀巢

買不到馬來西亞或泰國製的~~~~,所以順手挑了一包台製伯朗



躺著也中槍,我買的伯朗三合一雖不在新聞稿發布的問題製造點啦

(2008年4月9日至2008年9月12日),不過很接近耶...2008/3/26製造的

我好像只有喝到兩三包而已,大部分都喝自己煮的黑咖啡~~~~~~

去它的全球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