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IVANA可愛的老姐在寒冬中,送來冰涼涼網拍諾貝爾奶凍蛋糕~~~

為了答謝她不辭路途不畏風寒專程跑來,只好冒著低溫帶她去吃吃喝喝....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怎樣,明明一點多了,老姐中餐沒吃就跑來,分明是要坑我

帶著她跑去吃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的鍋貼   ,她已經連續撲空兩次,終於~~~被他吃到幸福的滋味。

因為之前有寫食記,放上到此一遊的合照即可,想當然爾,笨笨的老姐不知特調沾醬的好滋味

還跑去調辣醬醬油膏,在沾了我推薦的醬汁後~~~~她開始瓜分我這邊的沾醬~~~就說嘛!!

01.jpg

吃完鍋貼後,前往安平的路上,老姐天外飛來一句~~她想去看布店~~~嘖嘖,

老實說,我每次要去布店市場......都要在國華街上問路~~~

繞了好幾繞才轉進讓小吃店包圍的布街~~很像鹿港的不見天街~~

今兒個假日還有開門營業~~老姐盯著琳瑯滿目的布料~~~

到最後竟然買了棉花說回去要塞襪子娃娃~~阿洗安娜~還好後來有挑了一塊梧桐花紅布

02.jpg 

最近台南的傍晚的夕陽火紅得像柿子般,染的天空一片豔橘,

趁著今日天晴,到安平遛遛~~~順便賞夕陽!!

不免俗在延平街晃了一下,看到日頭落山,急急忙忙跑出街要看夕陽~~~

沒想到怎麼樣都有房子擋著,趕緊衝去牽車,騎上橋~~~

還好柿子太陽還掛在半空中~~看到有人拿著專業大砲在同一個位置拍攝~~

不負盛名的安平夕照阿,又圓又紅,轉頭望向東邊的天空高掛著霧白月亮,相映成趣呢~~~

03.jpg

留戀美麗的落日,在10度的寒風中等待~~~~直到它隱沒在地平線那端的山頭~~~

跑回去延平街買了超好吃的麻辣魚蛋,心滿意足離開安平!!

(這家麻辣魚蛋打敗所有夜市的麻辣魚蛋..老街必吃)

==========================紫米玫瑰===============================

店址:台南市東豐路179號(接近勝利路交岔口)

05.jpg

原定去芭農焗烤,不過她真的太不幸運,千里迢迢抵達卻發現店家客滿~~~

老闆娘還很不客氣的說...沒位置.....搞得我很不爽的離開~~~

嘖嘖~~~我也算是老顧客好嗎??講話不會客氣一點喔。

想了一下,天冷吃火鍋最棒了~~~人老了養生一點,帶她去吃上次她沒吃到的紫米玫瑰

我說老姐妳真的很帶塞耶~~~之前去吃人家店還沒營業~~這次咧......客滿~~~~

明明給你兩個選擇,烤雞、焗烤,你就挑了個客滿的店家,二訪紫米~~一次還沒營業一次客滿

實在懶得再想~~誰叫她已經打好回程車票,將就坐在外面的院子裡,院子很美啦,可是十度的低溫

吃火鍋的時候尚可忍受,附餐飲料上來,手腳愈發的冰冷~~~飲料都沒喝完就決定離開了~~

紫米玫瑰的火鍋是沒有火鍋料的,全部都是青菜蔬果和肉類或海鮮~~~撇開湯頭不說,真的是很真材實料

光這一點280-320的價位,我覺得蠻值得~~~~這也是我為何常常造訪的原因,外食族青菜攝取不足嘛。

06.jpg 

04.jpg

漂亮的院子殺了不少底片~~~老闆還貼心的拿了蠟燭來,表演寒冬送暖~~哈哈~~~

許多客人都不能忍受室外低溫,打道回府~~~外面只有我們一桌,吃起來很有味道~~

而後跑回研究室拿東西,去趕火車~~~結果個小的姊姊錯過眼前那班電車,跑上月台車剛好開走

可是精明如我,挑選搭車的時段是半個小時內至少有兩班的八點~~~

呼呼~~~天冷冷還是待室內好阿~~~~~今天真黑皮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