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是走了什麼好運

到台南新天地逛街逛的超級順利的

第一站

植村秀兌換網路的粉餅

幫我服務的是一位李紜甄.她不像大部分冰冷的植村秀小姐.人超級親切的

小姐幫我修眉毛也就算了..還跟我說以後不要自己修.

有需要的時候去找她.幫我補眉補了大概10分鐘吧..超級仔細的

(他以為我被修壞的眉毛是我自己修的)

她幫我試用的產品有

1.去角質膏. 65g 1100元 質地我個人認為ipsa的泥狀去角質比較細緻

不過這款很神奇的是...裡面的圓形顆粒會因為按摩而溶解耶..

而且它是在臉還潮濕的狀況下使用的.不過有點貴

2.海洋深層保濕.150ml 1200元 保濕的效果很不錯..用完臉的保溼度很夠..不會黏黏的

3.最新的嫩妍持久兩用粉餅1400元

小姐跟我說這一款的特色是....吸油力是一般粉餅的四倍

(所以她上之前有幫我噴海洋深層水).我覺得效果普普.遮暇力沒有特別好

4.水完美粉底乳30ml 1100元

我覺得質感很好..很保濕.妝很透明..不過不知道持久度如何耶..很心動

對於皮膚缺水的我來說...效果很棒

5.五角海綿..4塊160元...

小姐跟我說把粉底液讓海綿吸入後再擦拭..我問這樣不是很浪費粉底

結果他給我看那海綿..竟然可以把吸進去的粉底85%再擠出來..真的很神奇

而且海綿質地很細緻....也是讓我心動了一下

第二站

資生堂國際櫃

幫我服務的小姐叫做 陳慧如

我去換網路兌換的東西....

小姐除了給我兌換外..很熱心的講解使用方法..還幫我問母親節會推出什麼特惠組

因為百優系列真的很不錯..想再買給我媽...人笑容可掬...親切風趣..

看到她心情都好了起來

一掃之前兌換的陰霾...

第三站

ipsa(我呆了幾乎一個半小時吧)

幫我服務的小姐叫做孟君

她人真的超級好的....不推一下太對不起自己了.自從跟我認識的櫃姐一一走後

我開始尋找新的櫃姐和我可以熟識

除了基本的肌膚測試(我沒有預約)外

因為我的角質平整化很差...她還在專櫃上用美膚化妝水幫我膚臉(用化妝棉喔)

我鼻頭有一點黑頭粉刺.她也用泥狀去角質幫我敷鼻子...還有上護脣膏

因為接下來還幫我化妝..所以花了更久的時間..中間都沒有不耐煩..

而且一直說耽誤我的時間..(我真的坐太久了)而且給我很多我沒有用過的產品作為體驗

還跟我開玩笑說.....下次我經過她們櫃的時候.被她看到就要檢查我的皮膚有沒有脫皮

不用我靠櫃.....

自動幫我試試新的粉底露.

還有之前的大眼眼影盤(她想說我之前只試一款顏色.今天換一款)

因為我肌膚很乾燥..有點脫皮.所以她就拿了三塊化妝棉幫我濕敷美敷液


1.新款的粉底露持續一慣保濕的效果(上完好像上了保養品的感覺)

會有清透的感覺..肌膚有亮透的光澤...有點像是珠光的感覺.卻又不是

內有含甘油成分讓皮膚很保濕...

2.大眼盤...我這次試了咖啡粉紅那一款...效果很自然.眼睛會深遂許多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愛深紫色那一款...

3.眼線液筆..聽說是防水防油...筆尖很細..不過我就是畫不好

孟君幫我畫一眼.另外一眼讓我練習...可是最後我放棄了.我的右眼眼線是我的死穴

我第一次遇到這麼細心的櫃姐耶..還跟我抱歉耽誤我太多時間....其實我很閒的

今天一晚下來遇到好多好人喔...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