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霧裡,我獨走在高樓的風道中。

前方空無一人,遠處的燈光一點一點的飄過我眼頂。

忽然的一陣暈眩,視線模糊的瞬間,延著道路兩旁的窗口向我塌陷,

狂奔......黃色的亮光像流星雨般墜落。

我似乎看到路的終點,遠方一面巨大的黑牆矗立,錶上面的秒針走到11

正好11點11分。這是要告訴我什麼訊息嗎??

黑色牆面佈滿了一絲絲不知為何的植物,隱約散出淡淡生鏽的鐵氣。

一扇綠色的門跟我招手,銅把手上還雕著舊式樣的花紋。

手放上去,暖暖的,沒有金屬的冰冷。

轉開門後閃身進去,靜悄悄,一個斜坡往上,我聞到糖焦味。

一股令人愉悅的燒焦香氣,在斜板的頭頂上盤繞不去。

順著斜板攀升,忽隱忽現的金色影子在牆面上潾潾閃閃。

傻眼!呈現在我面前的是波浪狀的地板,透明金黃色的液體漂浮

牆面四周滾滾流下明亮的液體,但卻不見地面升起。

濃濃的糖香竄升,令人感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