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h Brightman我最愛的女歌手,從國中就開始蒐集她的專輯

怎麼與她相遇的呢??

台中古典音樂台的晚間12-2點電台結束的音樂Time to say goodbye

讓我愛上的她的嗓子..那時候還不流行CD片..只買得到卡帶

第一捲她的卡帶就是永誌不渝那一片(老姐送我的!!)

接著陸陸續續新的唱片出來,我幾乎每一片都買

順便蒐集她舊的唱片..至今已經累積到上面那張圖片的數量

八張....還不包括歌劇魅影(由此可見我真的很愛她)

跨界歌手比比皆是,新人輩出但我獨鍾情莎拉

根本不需要試聽我會直接購買(最新購入喝采這張)

歌聲乾淨無比,高亢不嫌刺耳,不玩電子混音

但是買她的專輯缺點是....怎麼每張都有一兩首重複

重複的頻率太高了點....著實讓人不爽...

(不過我還是為了那幾首新曲買下)

目前還缺兩三張.....希望她繼續出新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