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逛過街的人都知道我非常龜毛

買東西絕對不會輕易下手...

直到這週我發現我變了(這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這個禮拜拿到網購的兩塊Nars腮紅 taos和mata




昨天和今天又狂購物...我的直覺是我大概瘋了吧!!

明明不缺睫毛夾..因為逛skin food買指甲油

順便買了大家蠻推的睫毛夾(這種順便真該剁手指)70元耶

好便宜喔!!而且指甲油比missha不容易掉.一罐55元



接著下小雨的今天,我跑到台南新天地找涼鞋

上次逛的時候涼鞋壞掉了,找好久都沒有喜歡的

(我真該改掉一種鞋只有一雙的習慣.害我最近沒涼鞋穿)

因為下定決心要找,所以非常仔細的看和試

nine west有一雙绑帶楔型鞋,看了好喜歡,

試一腳還好..兩腳都穿就怪怪的..不知道為什麼??

逛到a-bomb遇見另一雙绑帶,竟然打六折..

價格1368可以接受,試穿好幾個size才合(從24試到23)

照我以往的個性應該會再考慮,不過真的找很久.有點倦

所以就很阿莎力的買下來了



後來走走,每個地方的衣服都在五折..

我蠻喜歡繞頸的衣服,不過繞頸的顏色都做太花..

好不容易non stop竟然有出白色素面的.試穿覺得不錯

就掏錢買了(其實我比較喜歡黑色.但他沒出)..失常

百貨廣播puma慶祝義大利進入冠軍賽..全面八折

(我超愛puma啦..等這一刻不知等多久了~~~~)

之前相中一個包包,終於有機會買啦..趕緊衝去買(瘋狂)



後來走阿走,遇到我認識的ipsa櫃姐孟君

她剛好有空幫我肌膚測試,我已經很久沒測了說

一邊聊天一邊測(順便抱怨上次在櫃上遇到爛小姐.害我完全不想來)

新產品毛孔細緻精華正是我需要的(我的T字超級粗的.又油)

這次測出來的水只有26.油竟然90..昏~~~~~~

(才七月就醬.那..八九月怎麼辦)

剛好有活動.買毛孔系列任兩樣就送50ml自律循環

我就賣了毛孔細緻精華和泥狀去角質.再度失常

(細緻精華只有13G竟然要1200.要是平常我一定等到週年慶才買)

算了..保養品我一向比較捨得..不過聊到我要去義大利

她說為了慶祝我上研究所,送我去義大利的旅行用保養品

14天份...你看看..給了我一堆..我都不好意思了...

給的也太多了點吧(不過好開心喔!!!)



今天提著大包小包回家,打這一篇文章檢討一下自己亂花錢

不過買到想要的東西還真開心..

希望今天買的保養品可以救我的毛孔

結論...我有變嗎??真的變成衝動派的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