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從義大利回來後,就一直整理照片

有些教堂怎麼拍都失敗..回來看相片才知道.一整個-.-+

每天都給自己一點點進度,不過還是有偷懶的時候

感覺沒有買很多東西..不過花不少錢錢...

蕾麗歐的東西在那裡真的很便宜.要不是它的體積和重量有點over

我覺得還蠻值得買的...本來想說會遇到很多madina..

結果竟然只有威欽察的百貨公司有一小攤...幸好買到限量腮紅

今天拍拍我去義大利買的項鍊..嘖嘖..還蠻多條的耶..

大家要不要猜猜哪一條最貴壓....哈哈??

這一條在羅馬火車站下面的商店買的



左邊在Lucca店家買的銀製誇張大月亮項鍊

右邊是在五地第一個小城臨時看到優雅貝殼項鍊



接著下面的玻璃項鍊通通都在威尼斯買

左上角的那個圓形墜子.老師跟我看上同一個.

不過他後來讓給我..開心



我超愛的蛇形項鍊..在玻璃島上買的


這些墜子和項鍊我都好愛阿..本來想送人的最後也都自己蒐藏

真是的....早知道多買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