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   讓充滿藍色與米白色的義大利沉靜了起來

非但沒有使風景黯淡,反到顯現出另外一種不同的風味

=============================================

Piazza Spagna

我們來到人潮洶湧的西班牙廣場,雙腳已經疲累,



看著滿滿的人坐在台階上,心理卻渴望逛街血拼...

可惜這地段的價位實在太高貴,

除了讓我嚐到特殊開心果口味的冰淇淋外..我什麼都沒有買

義大利的冰淇淋是世界知名的,不過一球可要台幣120到80不等

但是...非常好吃...濃郁滑順,入口不會水水的,香氣非常持久

口味其多無比,還有什麼"米"口味藍梅紅梅..西瓜..鳳梨...奇異果

光是巧克力的冰淇淋就有四五種....超級幸福的..不過荷包很傷。

=====================================================

Fontana Trevi

晚餐後...走呀走..去幸福噴泉,羅馬假期裡面有出現

夜晚的羅馬只有餐館開著,超多成雙成對的情侶

路邊就很多小餐桌,鋪著鮮豔的桌巾

點著蠟燭..照耀的水晶杯和餐具.........



傳說把硬幣投入幸福噴泉許願,願望就會實現

正當我想這麼做時,老王跑過來我身邊說 :

[千萬不要這麼笨,丟了錢幣你一定不會再回來義大利

像我第一次來義大利,就沒有丟錢..你看我年年回來這裡]

所以我就省下這一筆了...嘿嘿

===========================================

回到飯店,老王交代我們不要出去夜遊,因為隔天行程也很滿

領隊鍾小姐偷偷跟我們約,說等老師上樓大家大廳集合...

雖然雙腳已經快軟腿,不過還是要出去玩..都已經來了..怎麼可以錯過

所以我們夜遊了朱比得廣場..鬥獸場....夜裡看起來跟白天差好多

我比較喜歡晚上的羅馬,燈光打在建築物還有雕刻上

深刻的陰影讓整座建築活了起來



晚上的鬥獸場會有很多黑人在賣小腳架..因為要腳架比較好拍夜景,他們真有生意頭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