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真的是來義大利這麼多天中,最為自由的一天

爬完圓頂以後,到晚餐之前都是自由活動的時間

積鬱了好久的購物殘念,終於獲得紓發...哇哈哈

雖然價格不怎麼可親,但是翡冷翠的商家可是應有盡有

皮件也非常的齊全..但是在購物瞎拼之前

先介紹一下美輪美奐的街道風情......

============================================

Piazza Della Repubblica 共和國廣場

 

MAC翡冷翠旗艦店..超級豪華的

 

愜意的小木桌椅..


廣場附近的商家非常齊全,在轉角一間美妝雜貨店

買齊了我所需要的香水以及雪姬託付我買的亞曼尼粉底液

幸好翡冷翠的遊客多到不行..店員都會一些基本的英文

不過比手畫腳也是可以啦...哈哈..他們很熱情呢!!

雖然知道你聽不懂義大利文,還是會呱啦呱啦說個不停...解釋給你聽

買了

1.DKNY的富士蘋果男香(小姐很疑惑我幹嘛買男香..哈哈)

2.YSL OPUIM 鴉片香水

3.Hermes 愛馬仕的尼羅河禮盒







整個刷掉七千多塊...爽.....

(好像有點變態喔...不過這都是我夢寐以求的香水)

挑選的時候,不知怎小姐很推薦CK的石頭香水..每隻都給我試聞

整個就是非常有耐心啦(跟台灣差好多喔0.0)

結帳時,她拿了整把的香水試用包,還有好幾隻深色亞曼尼的粉底試用品

說可以調和淺色粉底使用...還送我一些香水附贈的手環

同天在蘿莉歐也買了一罐玫瑰香水..婀~~~~(翡冷翠香水構物之旅這樣)



義大利的蘿莉歐非常便宜..國產貨嘛..價格大概跟台灣的body shop一樣

我買了兩罐香粉.一罐香水.四塊香皂.三罐護手霜竟然只要70歐..

還送一大箱試用品,店員抱了兩箱出來..叫我們通通拿走..-.-

我們的人去跟本就是掃店...還有遇到其他台灣來的旅客呢...

最後在小烏龜的店買了一個一千多塊的登機箱....以裝載我這些嬌貴的玻璃瓶

ps那天出門沒帶地圖,在賣香水的地下室逛太久,跟同伴走丟(它們以為我買完去逛別家)

還好同團的人在名店逛街給我撿回去...嚇死我了...幸好商家很集中...而且大家愛名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