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 64 櫻桃布朗尼    

櫻桃布朗尼,好好吃的名字~~~這隻染劑不常看到

女人對於限量+特價總是很難招架

就是因為很少看到燃起我熊熊的好奇心,一失手成千古恨!!

紅色的頭髮,OMG~~~~一直都不是我的style!!

不過我那蒼蒼的布丁頭已經到達本人臨界點,趁失業的第一天改頭換面一下好了!

看看會不會遇火旺旺這樣??

R0018508 複製.jpg  

說起這隻染劑真的讓我很驚悚,剛塗上去還蠻正常的

過了15分鐘以後紫色的染髮霜漸漸成現一種槟榔汁的褐色,我有把他拍下來

不過驚嚇指數太高所以就沒放上來,沖水沖了十幾分鐘才慢慢不流紅水。

左下是沖完後上髮霜的照片,顏色似乎非常鮮艷~~~~

果不其然吹完頭髮,阿母~~~我變成紅髮安妮了!!

Loreal 3D紛瑩櫻桃布朗尼

是的,櫻桃布朗尼完全沒有布朗尼的深沉感,照片中的紫色調咧~~變成台客褐了!!

對比盒子上的顏色圖,眼睛沒瞎的都看出那巨大的色差!!

Loreal 3D紛瑩櫻桃布朗尼

唯一讓我比較安慰的大概只有在室內昏暗的燈光下,他的顏色比較像盒子的顏色吧!!

那我只好一直躲在室內了~~~~~誤!!

Loreal 3D紛瑩櫻桃布朗尼  

所以這隻沒有很好買是應該的,別害死大家這樣~~~希望過幾天他可以不要這麼亮得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