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寫妝文了

這次把桌子弄得亂七八糟,其實也沒有用很多東西啦

荒廢太久導致手忙腳亂的

前幾天看到vogue上刊登的香奈兒2007春妝



雖然版上早就風行過..可是不知是model太美還是怎的

越看越喜歡這妝容,跟朋友說想仿,手癢之下晚上就回家練習

第一遍試驗

所以底妝打得很隨便,有點傷眼睛...哈哈....

這個黑白銀三色搭出來的妝,大家可以用手上已經有的工具試試

我的眼妝用到的有

     1.kevin神秘黑眼影

      2.MJ  銀月

      3.kate Z型中的白色眼線格

      4.舊的媚比琳五倍濃密睫毛膏

      5.隨便買來的假睫毛一對

步驟

     1.先將白色眼線格用濕擦的方式上在眼摺前1/2

     2.將黑色眼影濕擦於後1/2眼摺

     3.接著使用銀色眼影乾刷於白色眼影上增加亮度

      4.白色眼影混銀色眼影淡淡刷在眼窩以及眉骨

      5.用眼影棒沾銀色眼影將眼摺中間的交界處暈染開

      6.眼頭以及下眼前1/2畫上白色內眼線

      7.眼尾勾上粗黑下眼線.與上眼影相接

      8.刷上下睫毛後貼假睫毛 

看一下分布位置





下手有點匆促..所以黑色眼影有點不對稱..還好我眼摺一大一小..哈哈

不過最失敗的是,假睫毛應該要貼後面一點,因為model的白色眼影很乾淨

沒有假睫毛的黑梗卡在那....哎呀...黑膠下去就來不及救了.....

全臉照..晚上光線不太準...開白平衡臉有點過白...-.-..但是眼妝效果蠻好的






========================================================

因為上次晚上照不出效果,加上似乎不是很相像..沒有學到精神

今天又再度模仿了一次

這次稍微調整了一下使用的工具

大部分使用刷具....不像上次都用海棉棒..

沒耐心的結果之下...銀白色部分就比較沒有這麼明顯

使用工具改成

1.kate z型 bu-1的白色格

2.nars night clubbung 黑帶金粉

3.舊五倍濃密

4.便宜假睫毛一對

-------------------------------------------------------------------------------------

步驟修改成

1.先戴假睫毛..戴的位置是在眼球上方開始戴(我手真的很拙..不是眼頭翹就是眼尾黏在睫毛上)

2.刷上銀白色的眼影..眼頭ㄑ字 眼摺前二分之一以及整眼窩

3.使用黑色眼影由睫毛根部慢慢刷至眼摺...方向由眼尾往眼中刷

4.眼尾補上ㄑ字連接到下眼線

5.白色下內眼線

6.將真假睫毛擁五倍濃密刷在一起

修容使用bobbi brown rose頰彩盤

完妝成果








心得

這個妝眼頭的眼摺如果不夠寬,其實很難創造白亮的眼頭效果

而且不知道是我技術爛還是怎的,假睫毛硬是跟我犯衝

老是戴不好新買的睫毛,都會垂垂的..眼頭很難固定

眼尾一直翹起來,....讓我真的很火大...還是菲斯小舖的好上手

今天頂著這妝出門..我覺得其實不是很濃阿.連燻都沒燻上去耶

可是逛百貨公司,有專櫃小姐問我做甚麼行業的,剛下班這樣(我最討厭人家這樣問我了)

百貨公司裡的小姐每個妝都比我濃,阿你是在問甚麼問..我高興這樣咧!!

純發牢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