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幾個版友推薦大創的透明收納盒...今天跑去買了一個來試試

舊版

這是之前用爛爛的喜餅盒裝的東西    以及亂亂的抽屜

眼妝以外的唇底妝+睫毛膏放在盒子裡面



左邊底妝 中間唇妝 右邊睫毛膏以及遮瑕(很少吧..哈哈)

新版大創透明盒


上中下分別是  唇蜜  睫毛膏  眼影

瑟縮在一角落的透明盒



左上角的瓶瓶罐罐都是防曬乳...買一堆可是還是很黑



另外疊在盒子上面的東東是我自己無聊做的..真是有閒情逸致....


========================================================
8/26日

這是之前的抽屜



前幾天很白癡  為了拿指甲油摔了抽屜

決心改進配置 讓指甲油離我近一點

洗牌之後  果然有比較整齊  哇哈哈

左上指甲油   上中間蜜粉刷具區   上右邊眼影區

下右方NARS大本營 腮紅 眼影 bb頰彩  黑抹抹一片


=================================================================

短程旅行篇

出去玩個三天兩夜

大包小包真的很不方便...

所以我的化妝包通常小小一包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阿...

該有的一樣都不少 不過通通都是縮小版

(那天我這些贈品用光不知道該怎麼辦)

連包包都是買東西送的-.-

看一下吧





我必帶

kate極細眼線筆
neuve眉筆 (不占體積又防水)
雅詩蘭黛送的濃密睫毛膏 (我只有這隻睫毛膏縮小版.)
red earth睫毛夾
Revlon腮紅(有鏡子很好補)

其他有可能變動可一定有的種類

(手邊有哪家試用品就用哪家的.沒的話只好帶自己的粉底分裝)

1.粉底液(目前手邊只有植村秀的UV防曬粉乳試用品)

2.粉狀底妝(補妝遮瑕方便使用..)

3.唇蜜任色一隻

4.kate 眼影盤br任一盤(多功能又可變換)

5.nini眼影棒+棉花棒

(nini這個牌子的彩妝工具真的很好用..版友推薦買了後很開心)



我自己沒有補妝的習慣...平常出門不帶化妝包

因此下面這三樣都放在包包夾層中

只會帶吸油面紙+防曬護唇膏.

以及可以減輕我硬式眼鏡不舒適感的小花眼藥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