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櫥窗很迷人,行走的人們超時尚

可能是這幾天低溫來襲,行人的衣著看不到繽紛的色彩

清一色黑大衣,無論男女老少~~~黑壓壓的表參道

藥妝採購完,我來到這裡~~~早已入夜,沒時間進入明治神宮

各大名牌在東京最時尚的地方均有設點,表參道也不例外

伊東豐雄最樹型代表之一TOD'S,剛剛好鄰近天橋邊

居高臨下,亮麗挑高的店面~~~~~多麼引人入勝~~~~

可惜我沒進去,聽說鞋子很好穿呢!!



相較下對向的LV顯得有點平凡~~~還是名古屋LV比較美(畢竟人家有上雜誌嘛)



來此主要目的,除了夜拍外順道拜訪慕名很久白鳳堂刷具

大家就一起跟我欣賞夜晚的表參道吧!!

某間我沒看過的名品,簡單華力霸氣的挑高裝修,狹長挑高的入口特別顯眼

它只是用廣告看板的方式做出門面,也有這樣的力道~~~



============================================================

走到表參道底~~~~順著地圖我找到骨董通,不遠處的白鳳堂在某棟房子的二樓

懷著興奮的心情搭乘電梯~~~~進入白色極簡的白鳳堂



許多人都說他的刷子異常美好,終於有機會一睹一觸

只是價位使人卻步,裡面有位小姐在挑選,我靜靜一人摸著刷子

款式太多,鎖定當初最心儀的黑檀系列,毛量真的非常驚人

質感一等一,價位當然也高級到讓我買不下去~~~隨便一隻都三千塊台幣

其它系列的刷子還好,彈性蠻佳的,沒到讓人上天堂的觸感

刷具組當然比較便宜,可裡面多是沒啥用的小刷,

千里迢迢跑來,一毛沒花默默走出白鳳堂表參道店~~~冏~~~~

===================================================

返回表參道繼續拍拍~~~~~夜景真的是美不勝收

妹島和世表參道Dior(讓我殺了不少記憶卡,它太典雅)

如果我沒有記錯,玻璃外幕內使用特殊透光膜片,微微透光,摺紋反射光線

變成朦朧卻又簡單的造型,此創意之後被大量的使用(夜店餐廳為多)



在表參道當然也不可能錯過

日本雙雄之一"安藤忠雄"的表參道Hill



圍繞式坡道,創造屬於只有美術館感覺的百貨商場

慢步~~~一種室內室外難分的錯覺,坐在兩旁,悠閒愜意的看著過客

聽~~叮叮咚咚似海迷矇的聲響,從挑高的頂層大型音箱悠悠傳送

好一個休息所在~~~我喜歡這裡~~~

打開剛剛在Hill附近麵包店買的麵包,喘口氣似的慢慢咀嚼

(日本的麵包爆好吃,尤其是這種貴得要死的高級專賣店)

裡面是禁止攝影的~~~(某些點),雖然手邊有建築書籍介紹

可為了要證明自己到此一遊~~~~請不要鞭我~~拍了兩張給大家瞧瞧





===================================================

旅遊書上看到旋轉木馬櫥窗~~別緻趣味~~當下替上面的模特兒留影(真的會轉)



經過一間很像Bar,狂野彩繪圖騰店家~~~不知道在賣些甚麼??咖啡嗎??

玻璃上刺青般圖騰配上紅底~~~帥



很有耶誕氣氛的金色燈泡拱門~~~~置身異國降



=====================================================

離大家約定晚上十點還有兩個小時,走進原宿通晃晃,

日本的店家不像台灣人這麼拼命~~~八點大概就開始打烊

所以裡面亂逛整個不怕迷路,看到僅剩櫥窗~~~關門的居多

粉歐式花店對面是賣民族風、異國風飾品的店家



超有特色的外套,不知道是我照的好或是他設計得好??



因為原宿逛街的族群較為年輕~~不乏許多制服店、

夢幻少女衣著店,隔天在原宿站還真有人穿這樣



當然也有走龐克、誇張視覺系的飾品~~~我就逛了很多間(大多藏在地下室)



一天下來~~~~雙腿已經不屬於我的了~~~

當回到宿所~~~小公主跟我說她有去拍表參道prada,才驚覺錯過這間經典

被白鳳堂打擊後折返~~它就在不遠處說~~整個扼腕~~~~

暗暗決定隔天再去一次表參道~~為了要拍Par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