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在如如小姐的通報下~~~手滑瞬間敗了100ml  Tester

才1250而已,死而無憾阿~~~果然女生都很愛這味道~~太有氣質了!!

香調
清新木蕨香調
前味
海洋風味、胡荽、新鮮西瓜
中味
歐鈴蘭、白松香、東洋茴香
後味
紅琥珀、雪松、廣藿香


我喜歡的香水清一色清新調~~~怎麼會這樣咧!!

之前幫學長挑香水不小心燒到這隻,整個是意外阿

舒爽的海洋風味,多汁的西瓜,前味調子跟我的富士蘋果很像

水果爆裂的清澈新鮮,如海風微拂,卻不帶黏膩

伴隨在後的苔蘚,又好像微濕的森林空氣中,釋放芬多精的涼意

偶然留下的鈴蘭花,淡淡的,不怎麼搶眼

木質松香,讓香水給人的感覺書卷起來

其實它沒有很東方,雖然用了很多松香~~卻是一整個清爽

有加琥珀的香水到最後總讓人暖洋洋的~~如陽光乍現~~~這隻也不例外

第一次聞到這味道,直覺是個穿白色襯衫的斯文男子,應該會灑這種香水

今天跑去試噴,香水持久度還OK,大概三小時就散盡了

特別的是,這隻的前味和中後味混合得很好,開始到最後始終如一

不會有令人錯愕的味道出現,算是品學兼優的好寶寶。

推薦給~~書卷男、氣質男、音樂男、愛穿白襯衫配黑框眼鏡的白淨男

跟這個香水應該都有對到Tone吧!!

一點點小心得~~~我應該在我的富士蘋果噴完,就會灑錢敗這隻

好好聞喔~~~昏~~~~
---
後記~~~跟它相處下來的感覺,原來香味中有一點點洗完衣服曬過燙陽以後的味道

無怪乎給人的感覺這麼乾淨舒爽,只是我認識的男生多半撐不起這香味

否則我這100ml不會藏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