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犯太歲降~~從年底衰到過年前~~希望明年不會一直降下去

早上暖車沒暖夠~~從地下停車場上坡時~~差點熄火,於是我催油門

結果車子爆衝,趕緊煞車.....想當然而~~~當然摔了~~~嗚嗚

舊傷右膝還沒好~~現在又腫成一個包(瘀血加上瘀血阿)

擦傷破皮免不了~~我看我要跑跑廟~~拜一下!!

雖然衰事一籮筐,不過還是依約去剪頭髮~~

今天BuBu幫我剪了顆像星光幫千娜的俏麗短髮~~~

其實有點像莎莉賽隆在倩影刺客裡面那種短髮~~

衰運依然持續~~讓我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才輪到我(我還有預約咧~~)

看一下剪髮前後的差別吧





其實我覺得我每次剪起來都差不多說~~~~

這次他有用浪板幫我燙一下玉米鬚~~效果很快就沒有了,不過頭髮會澎一點



這篇順便介紹一下muf眼影粉,有人說他綠,我卻說他褐的枯葉咖啡色



擦起來大概這樣,眼尾我有壓黑色所以看起來髒髒的~~

今天的妝直接拍局部整個很不怎麼樣,可是整體還不錯啦~~

技術越來越差了,反正只是試個色而已,就算了

整臉還算可以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