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邊蒐集了整整一箱MAC的DM..剛開始是因為他拍的都好美

單純喜歡它的DM..2004到今年的DM每個月都更新.

MAC對於每季彩妝主題都有不同詮釋...怎麼會有這麼多創意呢

雪姬最近仿MAC的Look害我都著火了..雖然手邊沒有MAC的眼影

不過喜歡的人仍然可以參考官方網頁的Look.相信會收穫良多呢!!

(我網誌首頁有連結可以連到官方網頁)

今天參考的是這張圖....不過跟官網用的顏色不同..




分析一下:

這張單純只有眼妝......而且眉毛是淺色

煙薰範圍大概在眉毛和眼睛的中間..

整個看來就是黑..我的螢幕連眼折位置都看不到...(畫這妝真的很舞台.>"<..)

然後我看看我手邊的材料...恩恩..可以..開始實驗啦

(為什麼說是實驗..看結果就知道了)

**************************************************************

用具:

1.媚點media小圓罐co-d1+歌劇光燦慕斯

2.nars眼影night porter

3.kate Z型bu-1灰色眼線格

4.visee黑色眼影

5.已經下架的Olive des olive金色染眉膏

6.透明唇蜜

***********************************************************

底妝步驟:

1.media打底.加強局部黑眼圈和眼皮

(我眼皮顏色偏深.又懶的用bone一層層上底)

2.用光燦幕斯打亮T字還有眼尾C區(就是太陽穴到眼睛之間的區域)

眼妝步驟:

接著我畫眼妝的部分一邊畫我都很想笑

因為還沒完成前真的很蠢

1.先用kate Z字那格灰色框出要暈染的最外圍範圍(畫個半圓的框)

2.用visee黑色填滿眼折..(用刷子要上好幾次.很累.用手指比較快)

3.接著用nars眼影night porter上在眼折到第一步驟那條灰線之間

4.眼頭和下眼線都用night porter畫上

5.線眼線太銳利用棉花幫暈一下..眼尾部分也用手指暈一下

6.睫毛膏就隨便啦..畫這麼黑其實也看不太到睫毛(^o^)








唇妝:

我用media很豪邁的在嘴唇上打底..然後上一點透明唇蜜

(這是我在2005 chanel時裝發表的彩妝介紹裡面學的...)




***************************************************

心得:

我沒用腮紅顏色來襯托氣色.所以我選擇帶有亮度底妝

眉毛部分應該要再淡一點...不過我的染眉膏沒這麼淺的顏色..so....

眼睛兩邊暈染高度真的很難對稱..這跟眉毛要對稱一樣困難(弄好久還是不對稱)

剛畫第一步驟灰色眼影框範圍的時候..我照著鏡子都想笑..很有趣(大家可以想像一下)

其實這眼妝的黑色和綠色都還不夠飽和.而且不夠高.但是遠看已經達到效果我就罷手了

night poter這顏色畫的重其實比visee的黑色還深..

最好還要加個黑色粗眼線和內眼線(不過我MAC ppt黑色眼線筆借人了)

而且圖片眼頭部份其實很黑,我都畫不好,中間還不小心弄得髒髒的所以就把它壓淡

老實說這妝只是試驗性質,真的要走出門真的要三思,加上我這長臉兇像

真的很恐怖..人家以為你是混黑道的咧....
-------------------------------------------------------------

最後來張全臉照:(真的蠻兇的..大家別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