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s是右邊那塊

Taos到手已經快兩個月了...雖然拿到東西第一眼就愛上這顏色

不過它粉真的太鬆又太顯色.常常害我刷不好.落的補粉的下場

我對Taos的形容是..烤焦的橘子...

閃亮亮的深橘紅色.帶著金色亮粉.

擦在臉上像是秋老虎曬紅的肌膚..已經不能用元氣來形容了

我有很多橘色腮紅...不過這塊我超愛(雖然不太常擦)

顯色度一級棒.所以想買的人可能必須要有刷子.用手上不太容易勻

而且最好有那種抓粉力不太好的..以免下手過重

我自己的經驗是..把腮紅刷按在腮紅上(沒有左右掃動喔...)

拿起來後..接著在衛生紙上掃兩下..再刷到臉上..可是還是會失手

真是令人又愛又恨壓~~~~~~不過很持久..幾乎不會掉色

讓大家看試色的照片(不過最近膚況欠佳.多多包涵)



整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