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FF雙頭遮瑕膏買不到以後,便開始尋覓替代的眼部遮瑕品~~~

找阿找阿,cnamke、露華濃、萊雅,BB~~~~

有些很乾,有些太遮會有色差,

本來打算要買很少折扣的L'oreal遮瑕筆~~~顏色蠻合的

沒想到逛板逛一逛,Payeasy拉霸拉到50元抵用金~~~,

想起友人曾經跟我推薦過的Kevin眼部遮瑕,於是板上的精華區爬了爬後

爽快把五十元抵用金花掉,買了顆BeautyMaker水潤光眼部遮瑕

我挑選的是02自然膚色,打開後發現比我自己的膚色還淺一些,所以用量不能太大

質地  :  滑順如奶油一般

濕度  :  應該算是膏狀裡面溼度很高的

遮蓋力 : 蠻佳

卡細紋~~~~我眼下細紋,不管用甚麼東西都卡啦~~太深了!!

即使剛遮完,遮瑕膏滑順的覆蓋黑眼圈和淚溝~~過一陣子,還是會聚集到細紋裡

昨天剛拿到貨,剛剛無聊拿起來試試,完全沒打底妝的情形下~~效果還算不錯

最近常常三更半夜發神經,卯起來弄東西~~所以有些黑眼圈

此外我很care的淚溝~~~這款遮瑕效果在淚溝上表現得很不錯

可能是近我膚色吧,下面的圖淚溝遮的蠻剛好的~~~開心

但是有個小缺點..遮上去以後..皮膚看起來有點乾


左邊眼睛(未上任何遮瑕)       中間(遮瑕上一次)        右邊(遮瑕上兩次)
 


某人用完一塊以後還買了第二塊,算你沒騙我。

ps.抱怨一下朋友送的  Kevin魔法光彩遮瑕筆....水的跟甚麼依樣...虧它還是遮瑕筆.遮瑕度0..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