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的陰雨..讓人心情煩躁

本來想說家聚若遇到下雨...真的很掃興....

不過就在六點的集合時間....雨停了...

騎車到東和路..轉個彎進入烏桕巷..一個很像府中街的小巷..樹上點滿了燈

進門看到老闆..瘦瘦的一個法國人...

菜單很簡單...幾種排餐..幾種簡單的飲料....不會很複雜....

特別的有各種乳酪...和比利時的啤酒.....

大家聊著聊著..菜慢慢的上來...

我的牛排是灑上鹽巴..直接煎出牛排的香味...不會老...脆脆的...口感很好

而且沒有醬汁佐料...卻很可口...原始牛肉的鮮味..(不過我話太多..東西最少卻吃最晚)

沙拉用油醋和起司條相稱...酸酸的....

志佳點了一盤乳酪拼盤...緊張刺激的是...每一種口味都不同...

由淡到濃....配著我們各自挑選的啤酒....新體驗

口味一.有種塑膠味道..口感較硬和Q..第二種比較像一般吃的乳酪..大家比較能接受

第三種就是臭乳酪...切一小口..那種嗆味會由喉嚨升到鼻腔...滿滿的臭味..很過癮..很像奇怪味道的芥末

第四種很大一塊...大家都不愛...因為有種東西壞掉的腐敗乳酪味道...看的志佳一直吃..因為都沒有人要吃

第五種比較液狀...剛吃覺得沒什麼感覺..但是當濃稠的乳酪化在舌頭上後.....會發現..乳酪味道濃到一種地步

重重的乳味帶著一點腥...很特別....

大家的啤酒也都不一樣..我的是甜甜的黑啤酒..酒精濃度高..比較辣..麥子味道很濃

學弟是選蟬連歐洲連續三年冠軍的啤酒....有一股特殊的植物香味....很好聞

學長的啤酒口感滑順...味道比較淡雅...香氣沒有那麼重

大一學弟選的比較普通...氣泡很多...口感比較苦..

我發現每次家聚都是我的話最多......也許是女生比較長舌吧!!

其實沒有幫學長槍很多...他還願意帶我們去吃這麼好吃的東西.....

從大一一路上來...受他照顧不少...真的很謝謝他...希望他能夠有順利的前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