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日...大家拖著大包小包...或是雙倍的行李...搭車到機場坐飛機

前往福建武夷山機場...

兩個小時的哩程...發現飛機的冷氣越來越熱....等我們到福建..飛機外溫度

什麼!!38度...福建緯度不是比台灣高嗎?? -.-

太陽的白光刺眼...下飛機的溫度....喔!!我還沒遇過這麼熱的天氣

(心理想...這輩子可能別想去中東或是埃及旅行了)

我們這車子...去天遊峰的路上就有點怪怪的....果然到那就換車了

天遊峰.....那區的山都是石山...高聳上面長幾棵樹....

玫瑰色和黃交雜混出漂亮的石壁...加上那的天空好藍...反差超大的陰影

真是個狂殺底片的好地方阿.....

但是但是.....爬這山..身上的東西最好只帶水....因為很陡很危險..

所以我把身上的東西精簡成一個相機袋....

阿...好喘...都是階梯....爬到1/3高處..已經沒有任何遮蔭

眼前亮白一片...階梯是鑿開石頭作的...中間已經有人不舒服了

阿肥到1/2處也累的說不出話....我還幫他拍短片留念...因為真的太累了

我臉上的防曬補了又流掉..汗跟瀑布一樣...因為我們沿途照相..所以殿後....

那群男生早就不知道衝到哪去了......

終於...到達最上方...我臉紅的跟關公一樣...敏感性肌膚..本來就很容易紅

結果休息超久..還是一樣超紅..根本退不下來....算了!!

那邊有轎伕拉生意...可以坐轎下山...價位都亂開..還真的有人坐轎..

下山過程..腳有點拐到...因為要幫大家拍照...沒注意路

住的飯店叫做青竹山莊..行李已經由工作人員一一送到房間了...so sweet

大家都癱了吧!!...房間也真够詭異的...為了要讓每間房都可以採光.面景

作成環繞式...走在中間走道..根本無從得知走到哪...曲折阿!!

不過本人記憶力還算不錯...不然還不知道要怎麼去餐廳咧!!

晚上東西不是很和胃口..大家吆喝...要到街上買東西..

回房間開party..順便想想表演節目...

走到超市...好大阿..沒有冷氣..但是大家挑了一整籃的東西..

結帳後在攤錢...超級便宜耶..一個人才8塊錢...吃到死啦!!

那裡有種水像我們的水果水..但是比較淡..很好喝喔!!....

天遊峰上一罐賣四元耶....我們去買..才不過兩塊

回去玩起殺手...大家心機到喉嚨沙啞....婕瑜超強..第一次玩就上手贏了

可我好遭喔!被小嵐抓到....玩累了回去睡...大家都吵著要繼續咧!!

原來有這麼多人沒玩過....老趙超心機的..

睡覺去摟!!那枕頭是羽毛的耶...還抽的出羽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