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許多版友分享在羅馬旅行的經驗,趁著老師中場休息

大家放風可以四處亂玩的午後(其實是下午三點...有些店家還在午休)

我跟文君雖然走了一整個早晨,兩腳酸痛...

可是難得來到義大利,當然顧不得身體的疲累..玩個夠阿!!!

於是跑到了羅馬車站,先去賣郵票的toboochio買國際電話卡

用傳真紙列印的,老王說這種最便宜,可以打最久

老闆聽不太懂英文,幸好有兩個東方人(應該是外籍勞工..菲律賓那裡的人)

幫我們翻譯..才順利買到電話卡....

話說那兩個小姐去那買樂透呢!!希望她們可以中獎

羅馬車站的商店全部都在地下街,

有板友說一個很不錯的牌子叫做Bottega Verde..跟body shop一樣

賣很多沐浴保養用品...而且很便宜...

我們找了很久找到它....買了一條香濃巧克力乳液

(我不跟你說.絕對有人會吃下去..那香味跟真的一樣)

還有一條蜂蠟護脣膏(現在使用中...超級香而且滋潤的..)



不過後來我超級後悔在羅馬買....因為比薩的店家竟然五折...亙

地下街有間飾品店....在那看到一條超有特色的項鍊....



瞬間決定要買下..出國買東西真的要果決

晚上仍然很晚才回到旅館...連老王都說...待的時間又不久

住這麼高級幹麻(切..還不是你選的....)

這天晚上我們搭車跑去聖彼得...為了要照相...

不過因為出發的時間太晚了...所以只去了這個點

晚上的梵蒂岡超少人的...兩排路燈的底端就是聖彼得

夜晚風很涼...帶點寒意...我衣服穿的不夠...有點冷

車子很少...讓我們可以站在路中間拍攝....




水池的亮光讓我想到天使與魔鬼的夜晚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