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電影 講述在巴黎各地的小小愛情故事 

偶遇..            .一見鍾情...            不同年紀的愛戀 不同形式的愛情.... 

http://www.serenity-group.com/movie/paris/index.html 

不過今天清晨...我突然想起裡面的一段故事 

有個中年男子..約在咖啡店要跟他結縭許久的老婆離婚

 --- 

因為他受不了她的各種積習..

老是唱同一首歌邊作肉丸 

每次都念說要把那件紅色外套丟掉..可是老是穿著它 

到餐廳...絕對不點甜點和飲料...

不過總是把他的東西吃光光 

反正就很厭倦對了..他要跟她離婚...然後跟美麗熱情的情婦空姐結婚 

--- 
他老婆走進咖啡廳....一反常態的...

他抑制住所有的不耐煩 反常的溫柔對她...(畢竟等一下就要提離婚了嘛) 

忽然....她拿出一張紙..對著他哭泣了起來 

說...醫生宣布她得血癌..活不久了 

當然有血有肉的人不會在這個時候提離婚 

--- 
場景換到 男主角打電話給他美麗的空姐情婦.... 

我想你應該跟我想的一樣..... 覺得他會高興的跟他情婦說...

再過幾個月...我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在一起了 










結果鏡頭拍到..美麗的空姐接到他的電話後昏倒... 

他在電話說說...不要再等我了... 

--- 
怎麼這麼反常呢????????? 

不是的..... 因為當他發現...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都是最後一次的時候 他會耐心的細細品味...

覺得每件事情的滋味都不同 討厭的歌曲變的動人...

因為可能沒有機會看到而眷戀 連最討厭的文藝愛情片...

也可以忍耐陪老婆去看 珍惜每一刻與她相處的時間... 

我想他已經體悟愛情了

 --- 
而在他老婆死去三年的今天....他看到穿紅衣服的女子 

心頭還是會為之一震 
----------------------------------------------- 
游走在我們身邊的人

 也許都在等候一種領悟 

等候適當的時光 再相遇 

時間對了 你便會愛上他 

幸好 今生還是遇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