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我的愛

很多人都說我很適合黑色

即使本人的膚色蠻深的..但是黑色卻不會使我黯淡

整櫃的衣服有一半是黑色.....每每逛街老是被黑色吸引

也許是我的懶惰..保守

看了MQ秋季推出的彩妝.....金屬色澤的深色小煙燻

提醒我Nars的night系列已經被我冰凍很久了

囂張的黑色在學院似乎不是很流行

嘗試金屬褐黑在我臉上的表現.拿起暈染刷..開始我的小煙燻

眼妝用品

1.Nars night clubbing 

2.kate 魅彩盒 Z型 br3

3.MJ 銀月

步驟

1.使用眼線刷沾night clubbing 描繪眼線

2.眼影扁刷沾染night clubbing  於眼尾1/2眼折處刷上金黑色

3.使用暈染刷將黑色色塊暈染開來...暈出小眼窩的感覺

4.MJ銀月刷上眼折前1/2  增加對比 稍稍延伸至黑色處

5.Z型魅彩盒br3 淺色三角形膚橘打亮眉骨. 眼頭凹處

6.Z型魅彩盒br3 咖啡色三角形 刷子沾取壓在眼尾的黑色上

    增加金屬色澤

7.Z型魅彩盒眼線格描繪咖啡色眼尾1/2下眼線

8.MJ銀月描繪眼頭處下眼線

分布圖如






可以看的出來金屬色澤的閃耀吧.....其他與一般小煙燻無異

Night clubbing 在眼線的表現上非常的亮眼

大白天頂著這個妝其實沒有很濃艷...對於雙眼皮的我來說

那黑色的華麗只顯現於眨眼的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