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筍跑來台南  這位太太  台南有這麼冷嗎 穿牛奶絲還加毛衣

你沒看到馬路上全部都短袖短褲嗎???

中餐在一間很好吃的印度咖哩店 "瓦曼"  消磨時間

約潔西一起吃飯     其實是她倆約會我硬要湊熱鬧

潔西人超級客氣  還帶煎餅來耶 那間是在巷子裡的現烤阿嬤煎餅

香味超濃 我大二時在做基地調查 被濃濃的味道吸引過去  而後再也找不到

原來在你閃光家附近喔  哈哈  去買阿嬤會請你吃一塊現做的餅喔

大家都帶伴手~~~只有我兩手空空



阿筍送的奇怪OK繃   超奇怪的 薄荷口味喔


===================================================

接著聊聊瓦曼

這間店每來必點雞肉咖哩  鮮嫩的肉質加上微辛的口感  非常異國風味的咖哩       

咖哩鍋超稠      料好實在   而且飲料味道十分特別

我獨愛茴香奶茶   香料濃烈   有些人不太能接受  還有黑胡椒  薑  丁香等等口味

筍的芒果優格    吸管插在上面不會倒耶    不過已經過芒果產季很久了吧

  一直在聊天     怎麼會有這麼多話可以聊阿    怪的咧  弄到四點才走



阿筍的蔬菜鍋



潔西的火鍋   超大超實在




=====================================================================
講了很久  說要請筍吃懷舊小站的杏仁豆腐冰

地點在五妃廟對面  剛到時人滿為患   排隊排超長

我點牛奶豆腐加芝麻醬混煉乳   筍吃杏仁豆腐加芝麻醬  潔西比較樸素  吃純杏仁豆腐冰

有多好吃  杏仁香味四溢  豆腐滑嫩  而我的牛奶豆腐根本就像奶酪一樣  

口感清爽香濃  配上超級芬芳的芝麻  歐歐~~~整個就是   吃過你就知道啦

人間美味阿   哇哈哈 還被筍機車說我都吃最好吃的

微微  我可是有推薦你吃抹茶豆腐喔   你自己不點  硬要點傳統口味 還怪我




因為太美味   所以要學明治妹妹 




我為什麼都沒出現呢

因為我都在拍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