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史上的一個巨作,聖羅蘭在80年代的驚世駭俗作品

Opium鴉片香水..除了它大膽的廣告外..特別是它的香味

也堪稱前無古人....

看看成分..就知道它為什麼這麼東方了

香調: 東方花香調
前味: 茴香 、 黑醋栗
中味: 中國薑 、 四川胡椒
後味: 西洋杉 、 樹脂

這香水我最喜歡它給人的辛辣感

中國薑以及四川胡椒綜合成的中味..深深抓住我對它的好感

味道不會讓人甜到倦....

像我這種愛中性香水的人是很不錯的選擇

從一開始的前香到最後的餘香...多層次的體驗

它聞起來有種迷幻的朦朧...很像抽大麻的感覺

煙霧雲繞,紗帳層疊...光影搖曳

屬於一聞就忘不太掉的特殊香水

不過應該喜歡的人也不多,因為真的不是很像香水

我難得買了50ml...噴到天荒地老阿..哈哈

現在發現味道好聞的香水瓶子都不太好看..素素的

這支也一樣...推薦給愛耍神秘感的女子
=======================================================
遇見OPIUM

我承認我是一個很容易受到廣告文宣煽動的人

幸好我對於廣告的創意極為挑剔,不然這下子敗家可敗不少掉

這支香水很古老經典,台灣不太容易試香

2006年在第一航廈有幸聞到這麼無以名狀的香氣,你說它香.....可能有一堆人不認為

吸入氣管後,那種溫暖微嗆得感覺,加上帶點古老胭脂的暈眩感

真的會讓人幻想到吸入鴉片,難接受的人應該很多

接著義大利旅遊,佛羅倫斯廣場邊大肆採購香水,順道帶了這隻的50ml

其實我很少噴,適合它的場合不多純粹蒐藏,香氣讓人印象深刻,不過太過煽情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