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含蓄並不是一件好事,舉個例:假若你要約某人出去,

那電話裡面你可能要直接說,某某某,你某天有空嗎,有部不錯的電影

我想找你一起去。這麼直接不會不好,反而明瞭。

我不喜歡別人在電話裡扯東扯西,因為拿電話很累,耳朵很酸,而且即便是

話中有話,也難保那個聽的人或許聽不出來,或許聽的出來。

何必這樣訓練自己婉轉的能力呢!把力氣花在別處也不錯阿!

我真希望自己神經線粗一點,不要那麼敏感,這樣我也許能多活幾年,

也許我腦袋不用這麼累,希望這一切都是我誤解,拜託!!請讓我誤解吧。

ps.拜託你去看一下你的身分證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