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挖..美妝版的版友好多人推文阿

上次去巴農和沂吃飯的時候...遇到阿蛤.她說我的妝很濃

其實只有上眼影而已...系上女生的觀念..大概是臉上有顏色就叫做濃妝吧.我想

因為我那天連粉底都沒有打.....觀念的不同

問了問一下大家的意見...

我濃妝的定義是...粉底打的很無暇....磁娃娃一般..口紅顏色很艷麗..加上誇張的眼妝..

我不太愛腮紅...

大家都說我的妝不會很濃阿..我只是比較喜歡玩眼影而已嘛....而且平常又沒有機會玩

只有晚上跟同學出門才會試試

不過.....有很多女生說我長的很帥耶...

其實不是只有女生啦!!我以前就被很多人講過長的很帥氣...(特別是以前根本不女性化.很喜歡中性的打扮)

我記得阿毛.凱元.幅書.還有阿誠都說過我長的很帥...特別是阿毛還強調比男生還帥氣(記得那時我很愛戴太陽眼鏡)

蘇愷也說他不要跟我站在一起...因為沒我長的帥氣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我也想變漂亮阿.......我希望變成一個又漂亮又帥氣的人..但是天不從人願阿!!

一大堆正妹說我長的帥..被我電到..阿我的努力....屋屋屋屋!!難道要我去追女生嗎??這似乎比追男生容易的多啦..哈哈

好吧..我已經把頭髮留到前所未有的長度了..希望這樣可以變柔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