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颱風天...為了嘉義仁義潭的案件..我仍然冒著風雨到事務所

協助設計案的進行...遠端遙控在家裡苦命作3d的昫璇ran圖片

外面的風雨在傍晚漸漸變小...大家討論到八點...肚子悄悄按鈴

告訴我們該是吃飯的時間了....

一群加班的同仁們...約去夏林路的天香吃鴛鴦鍋....

真的很不錯吃...連不敢吃辣的大家都一一嘗試..

它的香料是辛味..麻麻的..不是辣味...

陳董.要謙.仁聰.還有馨文姐.琪惠.我..銘雅..七個人才吃2800

下次家聚要去那裡...湯底夠味..無須添加佐料...

本來要搭仁聰的車子回去的...但是大家起鬨要去lounge bar...

而且跟陳董硬凹要他請我低消...一行人去環河路的一間乾淨的bar

點一堆有的沒...性感海岸..藍色夏威夷..長島冰茶..



我點柯夢波丹..雞尾酒高起的三角杯..泛著粉紅色透明的光線


大家互相品嘗不同的酒..(聽說混酒容易醉)..

還沒喝到自己的酒的馨文姐...已經不行在沙發了....

邊聊天邊吃著無限供應的餅乾...豬肋排的味道鮮美..

加上花枝丸熱騰騰的香味....恩恩.....

來隻煙吧....

銘雅..陳董還有要謙紛紛掏出煙...休閒一下..

上個月去大陸跟團友們學抽煙...這時候也想試試他們口中的淡涼煙

陳董說他們一年抽不到一包...偶而抽抽而已

因此我就拋棄假抽...深深的吸了進去...那種涼涼的薄荷味

重點是口中不會有很臭的煙味.......真的很不錯耶!!!...

消遣陳董說...來事務所什麼都沒學到..只學到喝酒抽煙而已

裡面我..仁聰...還有琪惠的酒量都算不錯...

加點兩杯長島要划拳用的...琪惠玩洗刷刷的殺氣好重喔..


我跟她對分一杯長島...陳董那杯嘮叨肚臍眼跟果汁沒什麼差別..

銘雅的藍色夏威夷超甜椰子奶也讓他醉了...

大家都很盡興...本來仁聰要送我回家的..但是怕今天我沒法子上班

所以..我還是自己騎回家...

回家才有一點點醺...本來以為會很好睡覺...結果因為酒精暖身

害我超難睡著的.....阿咧...一晚起來兩三次...

但是能跟她們出去...感覺真的很棒

阿一直說我是神木村民的陳董...改口叫我山胞

仁聰還說我有邵族血統..其實我懷疑馨文姐才有

又白又漂亮的...(不過心中也有小雀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