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事務所五年一度的出遊...聽到陳董說要請吃凱撒的晚餐...

當然一定要參加摟....都多虧了我們組出色的表演..曾先生說要幫忙出

剩下各餐吃飯的錢...我也因為馨文姐的老公不去..所以有床位住..

GoGo..好久不見的墾丁..從台南出發格外地近...

東港的黑鮪魚季節剛好結束...但是還是吃到不錯的海產..

銘雅點了一盤沙朗鮪魚...烤脆脆的外皮配上半生的魚肉...

淋上特製醬汁...口感真的很特別...鮮嫩...也差點破表.

下午的海生館忙著幫老姐挑禮物...愛吵的小孩...還是要給點糖吃

海生館只有呆一個多小時..其實有點不夠...但是裡面有可愛的小鰻魚


鑽來鑽去的.跳著像水蛇一樣的舞.還有可愛的寶寶..站不太穏的逛著大街

琪惠看到戲水區..很陽光的衝了過去...結果淪落到廁所用烘手機烘衣服



陽光男孩戴著帽子在車與車之間跑來跑去...車裡的人卻嫌到口乾..

飯店...墾丁賓館...風景優美坐落在半山...過高高的橋.兩旁有水池

玻璃的門可以穿透到室外窗戶的海景...陽光照著有點慵懶的藤椅...

很漂亮的大廳....很漂亮的游泳池...標緻的景色..但是卻soso的房間

夜晚凱撒750的晚餐...沒有那個價值...款式少也不太精緻...

大家發瘋似的拍這照片...夜晚往墾丁大街逛去....



我沒有帶泳衣(都是某人交代不清...)琪惠和千惠吆喝著要我買比基尼

墾丁的海灘哪有人穿連身泳衣的阿....都嘛熱褲..

因此找了好多間..終於找到我比較中意的...(只是不知道敢不敢穿)

她兩人也買了熱褲...趕往最熱鬧的pub和大家會合....喝酒去...

比基尼之夜..穿比基尼入場免費...雖然我有買..但是我還沒那勇氣咧!!

不然我就現賺350...

大家熱舞的場子..把溫度瞬間炒高..好熱的空調阿....

這麼擠的場地..下去搖搖...動作隨音樂擺動...not my style



我想我還是回來喝酒吧....

當馨文姐點了第三隻煙時...我知道他醉了..需要攙扶..


夜晚殺往歐克山莊.霸佔男士們超大的房間.不錯不錯..等著仁聰調酒

房間裡上演激情戲碼...調侃著床鋪被佔領的男士們...

打牌....話說我們來到了憲忠生日的那一天...大老二的牌局進行

夜間三點...回到賓館....定著當日8點的鬧鐘...想游泳去!!

本來約好馨文姐一起..未料她已經被太陽追趕回房間...

只好繼續睡去....女人還真是個麻煩的動物....

早上起來的事情真多...比基尼穿在裡面...勒緊了背頸..

外面狂催的仁聰..一直想進來看看..阿咧...有人在換衣服耶

防曬..化妝品一層層塗完..出了賓館門..看到打電動的兩個人

馨文姐開車功力一流...當然贏了仁聰

今天我們車走我們的...下午往南灣前進

先到貝殼沙灘..看看魚..看看螃蟹..試圖拖出海星..一邊拉扯它的腳.


在管理員室留下烤魷魚鳥車的字樣...心滿意足回到墾丁大街找吃的..

泰式的料理酸酸甜甜..好滋味...炒飯..海鮮湯加上炸雞...



還是自己出來吃的好....

狂逛路邊店家....買了一堆圓形玻璃瓶...價差還真大..不比不行

傍晚等火熱的太陽退了點...我們玩起水上摩托車....

隨著浪花狂飆...車子到了衝浪區...一群沙灘男孩往白浪捲起處划去..

好像有看到一個男model...不知道有沒有眼花..靠的實在蠻近的

好像是伊林的model.余秉諺...如果是真的..那本人跟螢幕上差不多.

大迴轉和破浪震盪著車身....腳版勾住車體不讓身體飛出...過癮



和夕陽到別...金色的沙灘人群還不見散去

高雄的Friday....我來了.....

有點疲憊與紅白線條的裝潢互相激盪

清透的瑪格利特....灑著鹽巴結晶的杯口...



辣辣的椒配上奶醬...金黃色的豬肋飄香...



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