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這個辭跟我八竿子打不著

可是不知道怎地..最近好像很容易掉眼淚

以前淚水都吞的回去..可是最近淚腺不喜歡受我控制

或許是因為身旁沒有人吧...我才能夠這麼自然的落淚

今天看了[北國性騷擾]..一開始是為了要看莎麗塞隆啦

(我承認我色...就是喜歡美女嘛)...

哪知道這麼老舊的題材,竟然讓我頻頻掉淚...

(話說我可是看連續劇都不會哭的人耶!!)

跟衝擊效應一樣觸動人心....那種壓抑的張力瀰漫

可能是因為我同為女性,特別感受到共鳴

那一幕他父親站出來替他說話.和最後大家在法院上支持他

這兩幕讓我感動的要死...幹...我怎麼這麼容易感動阿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