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咧!! 足球看到中毒是怎樣

該死的大陸網站...看個cctv..

官方網站明目張膽放木馬...幹

果然對岸不是我們所想的那麼簡單.....

使用網路電視的大家小心..

大陸網站提供的線上直播千萬不要看

偷偷放不會顯示視窗的木馬....也算是奸詐的

虧我還有設防火牆....還真的信他給他進來

失誤失誤......

panda竟然掃不到...幸好我最近閒閒換家掃

已經兩年沒中過毒...這次給破了

我的世界杯足球.....都是你害我暴肝又暴電腦

大家最近掃掃毒吧!!.我中這隻...shit.還好很好清

C:\WINDOWS\system32\cmdow.exe 感染了 Hacktool.HideWindow

明天換另外一家埽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