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que Terre

同義大利文字義..五塊臨海的地方

1997列為世界遺產..古村落

炎熱的歐洲暑假有一股度假風潮

沿海地區沙灘滿滿人,市區商家大多休假或輪班

比基尼..海灘..白沙與帆船洋傘

五地就是義大利人避暑遊玩的去處..平常遊客不太會來這

早班火車搭了快一個小時才到其中一地..

在海與山間穿梭..看到湛藍的海洋..

明白為什麼藍色會是義大利的足球衣色...地中海的藍....

============================================
Riomaggiore

車站在小城的下方..我們搭電梯上去(電梯也要付錢耶)



依山傍海,沿山勢起伏



靠海的五地色彩斑斕...用色大膽鮮豔..美麗繽紛..連日晷都這麼漂亮



處處看到空中花園..日光浴的陽台..還有許多太陽圖案的裝飾

漂亮的水果蔬菜攤...美麗的蕾絲白色洋裝在衣架上飄阿飄

看到一間小店家在買飾品...其實都蠻不便宜的...

不過那項鍊讓我愛不釋手...眼看大家遠去...店員不給殺價也買了下來

成了我當天的配件.....

右邊那條


==============================================

Manarola

穿過地下道...到達這個村子

梵蒂岡的郵局寫明信片畫面重演..只是這次大家改在別人家階梯前面



看到一條細細陡峭的階梯,跟秀貞爬了上去..越走越難走

來到沒有圍欄的葡萄園...向陽的坡面佈滿白葡萄藤



跟之前的城很像吧...我也覺得

中餐發錢自己吃,我們在靠海景觀美麗的餐廳用餐

Marina Piccola Ristorante

點了海鮮麵(當然地點好..人超多.而且也很貴)

老王那桌有巨無霸的盤子..因為六個人吃...

我們很儉樸的吃了海鮮麵..沒想到還是破表



味道非常鮮美..只是..大家記得..義大利不流行套餐

小姐會依序問你需不需要水..餐後飲料咖啡或茶..不過..這些都是要另外付費的

ps老王超哈那個服務生的.叫阿德偷拍她..嘖嘖.可我覺得她長的還好

==================================================
Vernazza

小威尼斯島..這島上人超多的

滿街比基尼女郎...海邊還有上空秀...大家都自由享受陽光





爬上高處....又見太陽



在巷子裡面鑽來鑽去..有旅館有合院...

小小的角落都充斥不同可愛



最後來張我的得意照...後來發現那裡的明信片也有賣這張照片

我的角度跟它完全一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