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比琳 色計師 持久愛現 防水眼線膠

Maybelline eyestudio lasting drama gel eyeliner

2.8g  訂價 : 390

媚比琳防水眼線膠 
====================================

自從遇上了MUGU眼線膠後,完全摧毀我對於眼線膠這類產品的信心!!(詳此)

上個月到朋友家玩耍,借用他的化妝檯發現這款眼線膠

聽朋友吹噓它有多好用~~~~不暈染超防水+黑壓壓的墨色!!

朋友的話聽聽就算了,反正她單眼皮老是頂著一雙熊貓黑眼,

怎麼分得出外雙暈染到上眼折的痛苦!!

但寄人籬下不得不低頭~~~沒帶化妝品的我也只好硬著頭皮用一下!!

大不了戴粗框眼鏡遮醜。

沒想到意外的不賴~~

=====================================

昨天趁屈臣氏開架八五折+結帳金九折 = 七七折,購入媚比琳鑽黑眼線膠

回來爬文一看,馬的我竟然買貴了 (嗚嗚~~~),前一波眼線膠單一特價才賣199

本人買77折打下來竟然還要300台票!!你最好是很好用不然就~~~OOXX

迫不及待今天開封玩一下!!

媚比琳防水眼線膠

新包裝是紙盒,雖然上面打滿了日文的說明......

BUT.....仍難掩製造產地是中國的事實

沒錯~~聽說我買的前一批的產地是韓國!!!現在產地已經換到上海去了!(整個很塞)

刷子 : 彈性很不錯,唯獨刷毛不夠扁~~~眼線刷起來的感覺仍然偏粗黑!!

         非常好清洗,合成毛隨便揉一下,清潔溜溜!!

         以附刷來說,應該很多人願意直接花錢直接買它了唄!!

眼線膠 : 質地超級滑順、黑罵罵的飽和度讓人很甲意!! (只是不知道它的滑順可以撐多久)

        有人說這款眼線膠乾得很慢,覺的慢的人應該是很少用眼線液

        比起很多眼線筆畫上去三小時以後還擦的掉!!M牌眼線膠算乾很快了!

        在還來不及用棉棒修正歪七扭八的分岔,它已經八分乾了....且超防水

        今天眼睛進沙搞得我左眼淚流不止,多虧它超防水的性質得以不流黑淚!

=====================================

極燦鑽黑這款眼線膠帶著銀色細細的亮粉!!整個就衝著"限定"兩字失心瘋買下

由於刷子的寬幅,一下筆眼折1/2就被吃掉~~~不過線條還算俐落~~~

改天可能要換一支更細的圓型眼線刷來試,不然太濃黑了!!

媚比琳防水眼線膠_鑽黑 

它的顏色超超飽和,一筆即達墨黑色,不需要重複上色!!

附刷刷眼頭較為不便,很容易太粗。建議大家改用別隻來上眼頭眼線

遠看效果就是屬於殺氣很重的那種~~~喜歡狗狗眼可能別買這個顏色

媚比琳防水眼線膠_鑽黑 

經過了6小時室外趴趴走的摧殘後,拍照檢查眼線是否還苟延殘喘!!

可以見眼皮油亮油亮的!!眼線邊緣略略模糊沒有剛畫那般銳利

眼尾的線條不復見,下眼皮略略泛黑!!

對的~~~它還是暈了!!今天溫度14度左右,如果是夏天不知道會怎樣喔?

但我相信若在定妝時於眼線上壓一層薄薄的蜜粉,這種狀況會改善很多。

媚比琳防水眼線膠_鑽黑(經過6小時) 

以上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